我在网上申购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显示持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持仓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新股中签

我在网上申购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显示持仓?

叩富问财 浏览:42164 人 分享分享

17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天申购新股,要到第三个交易日,才会出中签号,各财经网站都会公布中签号。查看自己的申购新股配号是否和中签号一致就知道是否中签,也可等到第四个交易日,打开账户查看,如果没中签,持仓里面就不会有新股的显示了,如果还有显示

发布于2018-5-21 10:14 杭州

7 关注 2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您新股中签以后你要缴款啊,扣款成功之后,才会显示持仓。

发布于2018-5-21 07:45 长沙

6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确定中签后就会显示,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5-20 17:44 阿拉尔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中签后就会在持仓里面出现,不过是灰色的,扣款成功之后上市后才会变成正常的颜色

发布于2018-5-21 13:37 重庆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天申购新股,要到第三个交易日,才会出中签号,各财经网站都会公布中签号。

发布于2018-5-23 17:12 拉萨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我在网上申购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会显示持仓?
您好,缴款成功之后才会显示持仓
在当天下午4点之前在中签的账户里面存入足够的认购资金,系统会自行进行扣除,然后中签者就正式拥有相应份额的新债,
若是超过这个时间没有在账户里面留有足够的资金,会被视为弃购。

投资者认购新债之后,需要等到新债上市之后才能卖出新债,一般在7-40天内上市

想要免费办理打新债账户,欢迎右上角联系我,可一对一指导如何打新债,提高中签概率,节省您的时间成本!

发布于2022-3-26 22:18 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缴款之后才会显示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5-21 08:39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网上新股申购如何查询中签情况,则关于网上新股申购中签查询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一是T+1日收市后通过所属证券公司交易终端查询

发布于2018-5-21 09:11 拉萨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是公布中签之后就可以显示在持仓里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8-5-21 09:42 杭州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特别提醒:此次新股中签不会显示在股票持仓余额中(T+3日前),可以通过网上交易和手机软件登录帐户,T+2日在新股中签查询菜单查询中签情况;如果确认中签,请在当天16:00之前保证帐户有足额缴款资金余额,系统会自动缴款。

发布于2018-5-21 10:42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申购之后有没有中签,在新股申购日(T日)后的T+2日就有结果的,投资者可以通过上市公司公告查询中签号,也可以直接登陆账户查看是够中签,一般情况,若中签证券公司也是会短信投资投资者的,因此建议股票账户预留的联系方式一定要能联系上本人。

发布于2018-6-28 19:04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T+3个工作日就可以出结果了,没中签的话钱就自动回到你账户上了。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9-3-6 10:36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新股中签不会显示在股票持仓余额中(T+3日前),可以通过网上交易和手机软件登录帐户,T+2日在新股中签查询菜单查询中签情况

发布于2018-5-21 09:05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确定中签后就会显示,扣款成功之后,才会显示持仓。

发布于2018-6-20 16:53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说来,要在T+2日才会在股票账户里显示持仓情况。

发布于2018-6-28 09:33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新股中签以后需要缴款,扣款成功之后,才会显示持仓。预约我对比股票佣金,佣金一般根据资金量水平确定,资金量大的话我司费用可以做到最低,点击我头像预约咨询!

发布于2019-10-17 17:59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等扣款后就显示了,希望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12-20 10:5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申购新股中签后,账户里没钱会怎么样?
新股中签后账户没钱(T+2日16:00前):-不足部分视为弃购,不登记股份。-12个月内累计3次弃购,6个月内禁止打新(含新股、可转债)。-无罚款、不影响征信。
老牛经理熊熊 2005
申购新股中签后怎么缴款?
T日申购新股,T+2日为缴款日,需在16:00前完成。方式有:自动缴款,账户有足额资金,券商自动扣除;手动缴款,账户资金不足,通过银证转账转入,在交易软件“买入”或“新股缴款”选项操作...
资深顾问高 18781
我准备在网上申购新股,有人跟我说网上申购新股是有限制的,请问新股网上申购有什么限制?
你好!网上申购新股是有限制的,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股市值1万元才可以进行申购哦!
资深小桃经理 3377
申购新股中签之后多久可以买到股票?
您好,中签之后缴纳足够费用就可以买股票了
【杨经理】 8746
申购新股什么时候才能知道中没中签啊?
就是T+2日就可以查看到结果了,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10602
申购新股中签之后能弃购吗?会有什么后果?
能否弃购?可以弃购,但需在缴款日(T+2日)16:00前确保证券账户内可用资金不足,系统会自动按资金缺口比例放弃认购;也可手动操作部分/全部弃购。其他核心后果资金与信用影响无直接罚款、...
黎经理 117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