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开头的是什么呢?公司经营连续三年亏损,退市预警+还没有完成股改;“SST”开头的是什么呢?公司经营连续二年亏损,特别处理+还没有完成股改;“S”开头的是什么呢?还没有完成股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ST 退市规则及策略 特别处理 年亏损 连续三年 股改

“S*ST”开头的是什么呢?公司经营连续三年亏损,退市预警+还没有完成股改; “SST”开头的是什么呢?公司经营连续二年亏损,特别处理+还没有完成股改; “S”开头的是什么呢?还没有完成股改。

叩富问财 浏览:489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S是没有股改的股票
ST是亏损的
ST*是连续2年亏损
S'ST开头的是没有进行股改的亏损公司

发布于2018-5-19 18:06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连续三年亏损会被ST吗
没错,连续三年亏损确实有可能被ST(*ST),不过这也不是绝对的,还得看其他因素。ST是“SpecialTreatment”的缩写,中文意思是“特别处理”,用来警示投资者该公司有财务问...
张经理 90772
你好,如果上市公司连续两年亏损的话,则会在第三年初会冠上ST的标识,代表特别处理的股票;如果上市公司连续亏损三年,那是在什么时候被带上*ST的标识呢?代表退市预警的股票
ST(其他风险警示)规范/经营异常(任一):资金占用/违规担保≥1000万或≥净资产5%,未整改内控连续两年非标、主要银行账户冻结、经营异常分红不达标(主板:3年累计分红<年均净利30...
老牛经理熊熊 1701
还没有开户,怎么找客户经理联系
证券账户佣金一般是默认万3,按照成交金额的比例进行收取,单笔起收点5元(即不足5元按5元收取),股票的佣金费率多小的关键是您选择哪个渠道办理的账户。想要低佣开户的话,需要您提前预约网上...
资深杨经理 4790
炒股需要准备什么,我还没有股票账户怎么处理
备好投资者的居民身份证以及储蓄卡,超过18周岁就能在网上操作,花费用户五分钟居家即可开户!作为一个证券公司客服人员帮助上万人办理证券账户,欢迎咨询!
证券刘经理 5875
现在还没有创业板。怎么才能打开?
你好,开通创业板权限的门槛是前二十个交易日资产日均10万,股票交易经验满2年,在券商手机APP里就能开通。欢迎咨询开户可以申请很低的手续费。
资深顾问 5728
股票连续三年亏损一定会被ST吗?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根据最新的规定和信息,股票连续亏损3年并不一定会被标记为ST(特别处理)。在中国的证券市场中,对于上市公司因连续亏损而被特别处理的规定有所变化。以前的规定中,连续亏损可能会导致股票被标...
封经理 251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