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浙商证劵炒股帐户两年都没用过了,现在想正式开始炒股,老的账号不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我的浙商证劵炒股帐户两年都没用过了,现在想正式开始炒股,老的账号不能用了,要如何操作?

叩富问财 浏览:679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您之前的账户需要激活,建议您可以重新开户,佣金更低,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6-7-20 16:0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样的话账户应该是休眠了哦,可以在从新开一个哦,欢迎交流哦。

发布于2018-5-2 20:47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没用过的证券账户应该如何撤销?
您好,证券销户有两种方式:直接在网上销户和在证券公司销户,在网上开的证券账户没有使用过可以直接在网上注销,登录证券公司官网,找到业务办理,找到销户,按提示操作即可。在证券公司...
资深刘经理 15993
证券开户几年没用过还能用吗,谁能给点建议
闲置的证券账户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只要您记得账号和密码即可。长期未使用的账户可能会被休眠,但激活后仍可正常交易。如果您需要重新激活或使用,可以随时通过手机APP操作,非常便捷。作为客户经...
小怡经理 1412
国信证券没用过可以注销吗,想问一下高手
国信证券没用过的账户是可以注销的哦,不用纠结,现在注销流程很方便,不用跑营业部就能办~没用过的账户一般没有资产,注销起来更简单,给你说下可落地的步骤:1.先打开国信证券的官方APP,登...
资深齐顾问 747
以前上学的时候在北京开过一个户,当时朋友想炒,后面没炒,账号一直没用过,请问可以重新开户吗?
你好亲,可以的哈,个人名下可以开立三个证券账户,我司可线上开户,佣金可谈,欢迎交流详谈~
你的客户经理 7047
你好,请问,我的股票账号在长沙开的户,后因朋友推销,转了一个证券公司,再没用过了,现在有5,6年的样子了,股东卡还留着,其他都丢了,现在想用,要怎么搞?
当时的佣金都太高了,建议还是重新办理一个股票账户吧。简单方便快捷,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行业内优势显越!老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客户经理华 572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