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请问期货怎么做波段赚钱?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老师好,请问期货怎么做波段赚钱?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932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首发回答
您好!老师不敢当,只是专业的期货顾问为您解答;波段交易,可以说是期货交易中最具特色的交易。都说高频是铁、日内是银,那么波段就是金。所有做波段有很多技巧的,不是头脑发热一股劲的干就行的,需要多研究,多了解商品的习性等,具体的可以添加我微信给您讲一下;


1,确定操盘周期。日内做的话,5分钟周期较为适合,结合1分钟选择进出场点


2,结合大周期判定能否介入。可以结合1小时周期,如图1所示,只在圈定区域内做,且只做一个方向,例如,在多区域内只做多不做空


3,进场点选择。根据自己的操盘系统,在关键位置选择进场试盘。如图②所示,我的操盘系统空①和空2区域选择空进场时机。进场要带上止损,错了就要坚决离场,切不可抱有幻想!机会来了还可以再进


4,出场点选择。如果方向对了,一旦有了盈利,要及时移动止损线,至少在平本位置设置止损线。如果趋势继续沿着正确方向运行,移动止损线要跟随移动。如果做空,可以将止损线移至最近一个下行波段的反弹低点,根据自己经验和技术标准移动。我的系统有自己的一套准则。这样做的好处是,可以及时锁定利润,又不至于提前离场,扩大利润


5,严格纪律;如果是做日内,即使当天跌停,收盘前也要坚决离场,不留到隔夜,白天甚至也不留到夜盘


以上就是关于期货怎么做波段赚钱的解答,希望能够帮助到您,如果对期货开户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直接添加我微信详细交流,24小时在线

发布于2023-4-25 16:19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老师好,请问新债申购中签赚钱吗?谢谢
新债申购中签通常是可以赚钱的,但也需要考虑一些风险因素。以下是一些关键点:1.盈利概率:大多数情况下,新债申购中签后,上市首日的预期盈利是存在的,根据过往数据,新首日上市上涨概率是非常...
券商田经理 8352
老师好,正规的券商能免五吗?怎么做?
现在证券的交易佣金预约客户经理可以调低到成本价的,您申请开户的渠道不同,也会影响到佣金,券商的工作人员可以为您申请到低费率账户,后期还可以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指导,开户只需下载券商手机开户...
资深张经理 1375
老师好,请问东莞证券股票投资怎么做?谢谢
东莞证券股票投资主要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步骤进行:开设证券账户:首先,你需要在东莞证券开设一个证券账户。这通常可以通过东莞证券的官方网站或者手机客户端完成。你需要提供一些个人信息,如身份证...
郑经理 1679
专家老师好,请问12沪银期货怎么做?谢谢。
您好,以下是对沪银期货(主力合约AG2509)的操作策略分析及具体建议,综合当前市场动态整理:‌核心价格区间与多空分界‌关键位置‌震荡区间‌:8650-8950元(近期主要波动范围)多...
期货黎经理 1063
老师好,请问中信建投期货炒橡胶期货应该怎么做?谢谢
您好,中信建投期货橡胶期货的交易可以在期货交易所进行,包括上海期货交易所和大连商品交易所等。其交易品种包括主力合约、月合约和季合约等。那么怎么做橡胶期货?下文为大家带来具体介绍!要做橡...
叶经理 856
各位老师好,请问炒股如何做T赚钱
您好:股票做t对投资者的技术要求是很高的,欢迎咨询
毛顾问 32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9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498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1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