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新股申购时间段是怎样的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新股申购时间

请问新股申购时间段是怎样的呢?

叩富问财 浏览:109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首发回答
你好,尊敬的投资者,打新股是在每个交易日都可以进行新股申购。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购新股时间是上午9:15-11:30下午13:00-15:00这两个时间段,则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购新股时间就是开盘时间9:30-11:30和13:00-15:00。


打新股就是是指参与新股申购,很多人新股申购失败是因为没有掌握准确的时间与技巧。新股申购最佳的时间段是上午10点15分-10点45分,下午13点45分-14点15分,这两个时间段是打新股的最佳时间,过早申购或者过完申购摇号摇中的概率是比较低的。因为在这两个时间段避免了集中申购,又有一定的申购数量,所以在这个时间段内申购中签几率是大大提高的,其实这一说法并没有太多的数据支持,都是从中签者的申购时间进行概率分析出来的。


以上就是我关于新股申购时间段的解答。关于新股申购其他疑问,欢迎添加微信,进一步详细探讨交流~

发布于2023-4-18 23:55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8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申购时间是不是只是当天有效吗,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结论新股申购仅T申购日当天有效,超时无法补申、顺延,15:00准时截止,过期委托全部作废。一、精准申购时段沪市/科创板:9:30-11:30、13:00-15:00,9:15-9:30...
老牛经理熊熊 433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按**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T:新股申购日-范围:沪深两市**分开算**,只算**非限售A股**市值。-门槛:日均市值≥**1万元**才有额度。
欧阳岐金 798
急急!爱丽家居今天新股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爱丽家居今天新股申购!在交易时间段进行申购就行了,我司佣金给您优惠到成本价给您的!
首席南经理 7384
急急!上能电气今天新股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您好,交易时间内申购就可以的咯,欢迎找我了解
【杨经理】 6691
急急!和顺石油今天新股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正常的股票交易时间段内进行申购就可以了,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开户
张经理 6807
急急!华盛昌今天新股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在正常的交易时间段内申购就可以,股票开户选择我司,佣金给您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74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