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期货怎么做T?求告知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做T

请问老师期货怎么做T?求告知

叩富问财 浏览:101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期货交易是T 0交易,做T个人感觉意义不是很大,所谓的做T基本都是从股票衍生过来的,因为股票是T 1交易,交易机制不是很灵活,做T可以实现每天都可以买卖,成本价较低,而期货T 0是随时交易交易的,做T没有太大的意义。

以上期货交易相关解答内容,希望对您来说有一定会的帮助,期货是一个风险和机遇并存的市场,希望每一位入市的朋友都能找到属于自己交易方式和获利方法,另外期货手续费、保证金、交易通道也是投资者值得关注的点,深入了解欢迎您电话、加微信联系张经理,手续费特优降低、保证金协商调整,交易系统CTP主流。

发布于2023-3-21 15:2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分红之后还能做T吗?做T要交税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股票分红后能否做T及做T是否交税的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结合交易规则与税务政策为您清晰解答。擒牛小组熟悉分红与短线交易的叠加场景,不仅能拆解操作...
赵经理 5118
股票做t的原则与技巧,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股票做T的核心是用日内波动摊低成本或锁定利润,原则与技巧如下:1.先决条件:持有底仓≥1日,且标的流动性好(日均成交≥5亿元)、波动率≥2%,避免T+1限制。2.仓位管理:单次T仓不超...
首席常经理 2330
麻烦老师告知期货和证券的相关手续如何办理?区别在哪里?求告知。
期货和证券的相关手续不同的,证券开户没有门槛,期货有。我司开户享多重福利
首席林经理 4626
股票分红后还能做T吗?做T需要交税吗?详细讲解
股票分红后是可以做T的,做T指的是日内买卖同一只股票,保持底仓数量不变的操作。但需要注意,分红后做T可能触发个人所得税,具体是否交税要看持股时间。根据规定,股票分红的个人所得税与持股期...
资深顾问胡 5900
什么是基金做t?做t的操作技巧有哪些?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基金做T是指投资者利用基金净值在单个交易日内的波动,通过低买高卖或高卖低买的方式,在当天完成买卖操作,赚取差价利润。这种操作类似于股票市场的T+0交易,但基金...
高级叶经理 10748
请问老师股票怎么开户?求告知,谢谢
您好:现在开户是很简单的。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没有时间和地区的限制在家就能办理;随时开户;上市券商;交易速度快超低佣金
毛顾问 934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689万+

  • 咨询

    好评 240 浏览量 9.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5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