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步骤和操作方法是什么,股民要怎么参与打新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步骤和操作方法是什么,股民要怎么参与打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108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股民想要参与打新股是要先开证券账户的,有了证券账户以后才能去登陆证券公司的APP,之后在证券公司的APP上申购新股。打新股就是用你股票账户里的市值参与新股申购,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


打新股怎么操作、具体步骤方法如下:
1、准备阶段,开设一个账户,然后买一些股票,T-2日前20个交易日满足日均1万元以上的市值。

2、正式打新,在交易软件里面选择新股申购,属于股票代码与申购数量,确定即可。

3、摇号,T 1日,主承销商公布中签率,组织摇号抽签,形成中签结果。

4、公布中签号,T 2日晚上8点左右公布中签率、中签号,即可在账户上看到是否中签。

5、中签的投资者确保其资金账户有中了签的新股,充值认购的资金

6、中签者缴纳认购费用之后,会获得相应的新股数量,等其上市之后就可以交易了。


以上是我对于打新股步骤和操作方法是什么,股民要怎么参与打新股的详细解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果还有任何不明白的问题都可以微信或者电话免费咨询我。

发布于2023-3-18 14:0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打新股需要满足一万元的股票市值,股票开户现在是灵活的,线上线下都是可以进行开户的,股票开户的步骤:上传身份证与资料填写--信息确认并视频认证--绑定存管银行卡--签署协议--提交申请等步骤;股票证券账户开通有两种:一种是现场开户,另一种是网上开户。


不要再被高佣金绑架!快来找我开超低佣金账户,独享VIP服务!

发布于2023-8-16 16:05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我的账户不能打新股,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确保你已经满足一下条件:硬性门槛:在申购日(T日)的前20个交易日里,您账户里持有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分开计算:上海和深圳的市值是分开算的。想打沪市的股票,就得持有沪市股票...
资深谢经理 2066
打新股跟股票账户有多少资金有关系吗?打新股的要求是什么?
你好,打新股(网上申购)与账户资金本身没有直接关系,而是与以下条件挂钩:一、市值要求(必须满足)1.沪市(主板、科创板):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日均持有沪市非限售A股市值≥...
券商田经理 10593
新开户股民可以打新股吗,有人懂吗?
股票开股票账户是免费的,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即可手机上开股票账户,需要年满十八,需要遵循的步骤有:1、您只需启动手机开户软件,点击“开户”按钮,输入手机号和验证码,上传身份证照片并填写个...
资深高经理 1178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108
为什么不建议打新股?打新股风险很大么?,老师能不能介绍下
打新股是指在新股发行时,投资者通过申购获得新股的行为。虽然打新股被认为是一种低风险且潜在高收益的投资方式,但它也有一些风险和挑战,下面详细介绍:中签率低:新股申购通常竞争激烈,尤其是对...
小鹿经理 2433
打新股最低需要多少市值?
您好,打新股的市值门槛细则如下:1.沪深主板打新,持有1万元沪市或深市非限售A股市值,就能获得1个申购单位,沪市1个单位对应1000股申购额度,深市对应500股。2.科创板和创业板打新...
资深顾问魏 203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