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可以一直涨下去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可以一直涨下去吗?

叩富问财 浏览:720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是不可能一直涨上去的,因为总有人套利出局,总有人接盘,都是一样的道理。

发布于2018-2-28 15:33 北京

20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这个肯定是不显示的,又涨就有跌,也有周期,资金需要休息

发布于2018-2-28 15:30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具体要看是哪只股票,但是都会有回调的。

发布于2018-2-28 21:1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股票是不会一直涨下去的,每天有10%的涨跌幅限制,而且股票都是有调整的,起起伏伏的,不会有一直上涨的个股的。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18-5-30 17:2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可能的,需要根据趋势进行判断,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2-28 21:0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是不可能一直涨上去的,选择我们,佣金在我们不亏钱的前提下,可以协商给到最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4-9 11:1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大部分的都是有波动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3-1 11: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是不可能一直涨上去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14 14: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看市场行情吧,有可能会的,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2-28 16:2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是不会一直上涨的,也是要看资金的流动的

发布于2019-11-5 15:2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是随时都在波动的,都会涨涨跌跌,不过一直涨得情况目前还是没有的,建议你持续关注一下相关的信息。

发布于2018-2-28 15:2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建议谨慎投资

发布于2018-2-28 15:3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是不可以一直跌下去的,股票市场每天都在变化的,涨跌都是正常的现象的

发布于2018-2-28 15:3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可能!股票有跌就会有涨!只要心态放好跌与涨显的就没那么重要了!

发布于2018-2-28 16:0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现实的,涨跌轮换才是主旋律

发布于2018-2-28 16:16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不可能的哟,股票是不可能一直涨下去的,也不可能一直跌。

发布于2018-2-28 16:2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行情好坏,股票市场波动很大的

发布于2018-2-28 16:40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不存在的,因为市场因数在里面

发布于2018-2-28 17:2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金融市场具有很多的不稳定性,需要结合实际情况进行观察,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3-1 10: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价都是会波动的,不可能只涨不跌,这也太吓人了,这个市场可没有这么容易

发布于2018-3-1 10:03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退市转到三板后会一直跌还是会涨?
你好,退市后的股票转到三板市场后,其价格走势不是固定的,可能会涨也可能会跌。这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公司的业绩、财务状况、行业前景、市场情绪、投资者需求等。**转到三板市场后可能涨的原因...
量化张经理 37926
我买了一只股票,已经拿了一段时间了,一直没怎么涨,我是继续拿着等它涨呢,还是卖掉换一只?
您好!在决定是继续持有这只股票还是卖掉换股时,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一方面,先分析这只股票不涨的原因。如果是因为整个行业处于下行周期,而公司本身的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恶化,比如公司的...
顺势产业说 1703
我有一些股票,已经持有了很长时间,但一直没有涨,我是应该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换其他股票呢?
您好!在决定是继续持有还是卖掉换其他股票时,不能简单地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考量。一方面,您需要分析手中股票的基本面。比如,公司的业绩状况如何,是否具有持续盈利能力;所处行业的...
资深程顾问 1299
股票被st后是不是股价就一直大跌了?还会涨吗?
股票的上涨是考虑多个因素的,不一定上场也会继续下跌,你可以说一下具体代码,帮你分析一下。
资深高经理 6942
股票一直涨的话,债券基金会一直跌吗?
你好,股票一直涨并不意味着债券基金会一直跌。股票和债券市场的表现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它们之间的关系并非简单的此消彼长。以下是一些影响因素和具体分析:1.市场利率变化①利率上升:当市场利...
券商田经理 11529
炒股票挂低价卖单为什么一直成交不了,价格还一直在涨?
很多股民都遇到过:想挂个低价卖出,结果股价一路涨,自己的卖单却始终成交不了,明明价格早就超过你的挂单价,就是卖不出去,特别着急。其实原因非常简单,就是你挂错了单,不懂交易规则,我用最通...
资深小晰经理 8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