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8-2-9 14:10 南京
科创板上市公司控股股东锁定时间,有个问题想问下
在ipo阶段,新引入的控股股东或者持股比例比较大的股票,有没有限售期?
带融字的股票好不好?
可转债的股票好不好,有了解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