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参与打新债,请问要怎么开通权限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我想参与打新债,请问要怎么开通权限啊?

叩富问财 浏览:102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

想要参与打新债,首先要有一个证券账户,然后开通相应的权限,开通权限后就可以通过证券账户进行可转债的交易与打新,现在开户是很简单的,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通过证券公司的软件或客户经理的链接就可以申请。


开通可转债权限的流程:

1、打开证券公司的官方APP,三方软件是不支持办理权限的;

2、登录账户,找到网上营业厅。

3、权限管理界面找到可转债权限开通。

4、按照提示办理开通,开通成功后就可以进行可转债的交易与打新。


可转债权限的开通是有条件的,那就是:

1、两年的证券投资经验;需要我们在两年前有过股票交易的记录,如果我们之前从没有过股票交易,是不满足此条件的;如果我们只开过账户,但没有过交易,也是不可以的。

2、账户内10万的日均资产;需要我们的证券账户中有10万以上的资产,并保持20个交易日,但如果我们账户内有20万,只需要保持10个交易日,以此类推。


只要两个条件都满足,就可以通过证券公司的APP办理可转债权限。


以上就是参与打新债,开通权限问题的回答,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果还有打新债的相关问题,可以微信与我联系,提供免费咨询服务。

发布于2023-1-3 11:27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可转债可以融资买入吗?可以打新债吗?
一、可转债能不能融资买入?不能融资买入,但可以用自有资金买,也可以当担保品。不是两融标的沪深交易所:可转债不在融资融券标的名单里,没有“融”字标识。信用账户(两融账户):✅可用自有资金...
证券董经理 3167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股需要持有对应市场股票市值才可获得申购额度,中签后缴款金额较高,潜在收益丰厚,但新股存在破发风险,可能造成本金亏损,中签难度更大;打新债无需股票市值,开户就能参与,实行信用申购,中...
2259
我想开通打新债,怎么开通?请客服回复
开通打新债权限,需先满足条件,然后在券商APP内操作开通。
小思经理来咯 1370
没有开通可转债权限可以打新债吗,帮忙解答下,谢谢
不能,必须开通可转债权限才能打新债。开通条件(2026年)-2年以上证券交易经验(从首次股票交易算起)-20日日均资产≥10万元(现金/股票/基金都算)-风险测评≥C3,并签署《可转债...
老牛经理熊熊 1216
深圳的投资者想要参与打新债、打新股,开户之后有没有什么门槛要求,需要额外开通权限吗?
深圳投资者开户后参与打新债和打新股,要求不太一样。打新债相对简单,开户后基本就能参与,没有市值要求等额外门槛。打新股就有一定条件了。首先,要满足一定的持仓市值要求,一般是在申购日前20...
资深张经理 483
如何开通打新债的权限?
你好,办理开户想要开通打新债的权限,是需要您前二十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的人民币,然后就是需要您参与证券交易24个月以上就可以申请打新债的交易了,那么也是越早开越好,...
赵经理 1619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