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权是什么意思?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除权

除权是什么意思?

叩富问财 浏览:600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除权是把股息除掉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2-1 19:5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除权后股票价格是除权价,比方一只股票是十元,现在要十送十股,送股后的除权价成了五元,再从五元上涨就是填权

发布于2018-1-29 12:3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上市公司以股票股利分配给股东,也就是公司的盈余转为增资时,或进行配股时,就要对股价进行除权。

发布于2018-1-29 13:3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就是把股价中的股息除掉,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1-31 10:53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涉及两种情况,一种是指股票的发行公司依一定比例分配股票给股东,作为股票股利,此时增加公司的总股数,还有一种是指股票的发行公司向股东配股。派发股票股利的举例如下:配股比率为25/1000,表示原持有1000股的股东,在除权后,股东持有股数会增加为1025股。此时,公司总股数则膨胀了2.5%。配股的意思即是公司向老股东发行股票。除了股票股利之外,发行公司也可分配“现金股利”给股东,此时则称为除息。

发布于2018-1-27 14:47 阿拉尔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除权是由于公司股本增加,每股股票所代表的企业实际价值(每股净资产)有所减少,需要在发生该事实之后从股票市场价格中剔除这部分因素,而形成的剔除行为。上市公司以股票股利分配给股东,也就是公司的盈余转为增资时,或进行配股时,就要对股价进行除权。上市公司将盈余以现金分配给股东,股价就要除息。

发布于2018-1-27 15:1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简单说:因应发放股票股利或现增而向下调整股价就是除权除权或除息的产生系因为投资人在除权或除息日之前与当天购买者,两者买到的是同一家公司的股票,但是内含的权益不同,显然相当不公平。因此,必须在除权或除息日当天向下调整股价,

发布于2018-1-27 22:2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除权可以理解为变向分红,具体可细聊

发布于2018-1-27 22:2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权是指权力的意思,也就是享有的股票增资配股的权利。那么除权也就除去这个权利的意思。后面买的人不享有这个权利了

发布于2018-1-28 19:02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除权:指的是股票的发行公司依一定比例分配股票给股东,作为股票股利,此时增加公司的总股数。

发布于2018-1-29 10:5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除权是由于公司股本增加,每股股票所代表的企业实际价值(每股净资产)有所减少,需要在发生该事实之后从股票市场价格中剔除这部分因素,而形成的剔除行为。股票除权、除息之后,股价随之产生了变化,但实际成本并没有变化。

发布于2018-1-29 11: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公司进行股票配股的时候,相应的单股价值就会下降,剥离的价值就是除权,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1-29 14: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我司开户同行业佣金最低,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1-29 17:4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除权”是指上市公司欲进行分红送股或者增资扩股,在股票除权日须对该股票的除权后价格进行重新确定和计算。有需要欢迎随时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8-1-29 17:4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除权是由于公司股本增加,每股股票所代表的企业实际价值(每股净资产)有所减少,需要在发生该事实之后从股票市场价格中剔除这部分因素,而形成的剔除行为。上市公司以股票股利分配给股东,也就是公司的盈余转为增资时,或进行配股时,就要对股价进行除权。上市公司将盈余以现金分配给股东,股价就要除息。除权报价的产生是由上市公司送配股行为引起,由证券交易所在该种股票的除权交易日开盘公布的参考价格,用以提示交易市场该股票因发行股本增加,其内在价值已被摊薄.股权登记日,简单说就是,如果你在这个日期之前没有卖了这种股票,你就拥有公告里说的转增,配送股或者红利的权利。登记拥有这种权利的股东的名字。
除权日是,转增或者配送股以后市场可流通总股数增加,那么原来的市场价格必须进行除权。不然对后来买股票的人就不公平了。一样的总市值,股数增加了,价格却没降。

发布于2018-1-29 22:13 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意思是不要期权的,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8-1-30 14:5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简单说,公司依一定比例分配股票给股东,作为股票股利,此时增加公司的总股数,这就是除权,想要了解更多,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8-1-30 15:15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除权是股票市场里面一种很常规的操作,祝您账户长红

发布于2018-2-9 15:56 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除权是由于公司股本增加,每股股票所代表的企业实际价值(每股净资产)有所减少,需要在发生该事实之后从股票市场价格中剔除这部分因素,而形成的剔除行为。

发布于2018-4-14 21:4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除权即新的股票持有人在停止过户期内不能享有该种股票的增资配股权利。就是把流通股东(在全流通市场中,其实只有股东这个概念)获得的权益从股票市值中扣除。所以不仅送、转、配股要除权,而且红利也要除权。

发布于2019-1-14 09:3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除权是什么意思?股票除权是好还是坏事?,辛苦解答下吧!
上市公司进行送股、转增股本、配股这类股本扩张操作时,会下调股票基准价格,同时调整持仓股数,让股东前后持有的总市值理论上保持不变,这个价格下调的操作就叫除权。
平安喜乐 68
股票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一、什么是除权除息1.除息(XD)上市公司派发现金分红,扣除现金红利后下调股价。举例:股价10元,每股分红0.5元,除息基准价=10-0.5=9.5元,分红现金会在派息日到账证券账户。...
平安喜乐 795
股票分红时除权除息是什么意思?
除权除息,就是把分红的钱/股票从股价里“扣掉”,让你的总资产不变,避免白捡钱。1.除息(现金分红)公司给你发现金,股价就要相应下调。开户点击头像就有我的联系方式,随时在线帮您高效开通低...
高级胡经理 1931
我来问问,除权除息日是什么意思哪个好呀?
除权除息日:当天买入不再享有分红送股,股价会按分红比例下调,账户总资产基本不变。
老牛经理熊熊 1614
股票除权日是什么意思,当天卖有分红吗
股票除权日是落实分红、调整股价的关键节点,当天卖出股票依然能拿到分红。咱们先说说风险:除权后股价会相应下调,分红到手还要按持股时间扣税,并非“白捡钱”,整体持仓价值不会立刻增加,不要盲目因分红追...
资深崔经理 134
麻烦问下,除权除息日是什么意思靠谱吗?
一、什么是除权除息日简单说:这天买入股票,不能拿到本次分红;这天持股,股价会自动下调除息:现金分红,股价扣除每股分红金额除权:送股、转增股,股价按股本扩张比例下调核心规则股权登记日:当...
平安喜乐 67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