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的交易税包括哪些,比印花税高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港股入门宝典

港股的交易税包括哪些,比印花税高么?

叩富问财 浏览:8236 人 分享分享

30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港股也有印花税收取的,为千分之一,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8-5-18 07:55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港股需要收印花税的,千分之一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2-9 09: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主要是交易佣金由证券公司收取,比印花税搞得多

发布于2018-2-8 16:17 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包括手续费和佣金,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8-1-26 16:2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港股的交易税是包括印花税和手续费的,比印花税高的。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8-1-25 14:0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港股的交易税包括股票印花税和转手印花税两种,在买卖方都会收取

发布于2018-1-24 12:5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港股的交易税主要就是印花税,比印花税高

发布于2018-1-23 12:58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交易税还是比较高的,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1-22 14:0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港股的交易税收还是比较高的,谢谢!!

发布于2018-1-19 14:5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港股费用较高,建议谨慎选择投资。

发布于2018-1-19 14:3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港股的交易手续费比较高的,还有持仓费用

发布于2018-1-19 14:1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港股通的交易就是印花税,印花税是双边的,买卖都是要收取的

发布于2018-1-19 09:46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主要就是要交印花税的,印花税其实也不是太高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9 09: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券商收取的费用有:交易佣金、额外交收费用(俗称过户费,只有部分券商会收取)、系统使用费

发布于2018-1-19 09:39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买入或卖出股票一般需要支付以下费用:佣金:    每宗交易金额的0.25%,支付予证券公司股票印花税: 每宗交易金额的0.1%,支付予香港政府交易徵费:  每宗交易金额的0.003%,支付予证监会交易费:   每宗交易金额的0.005%,支付予交易所中央结算收费:每宗交易金额的0.002%,支付予结算所(最低港币2元,最高港币100元)

发布于2018-1-19 09:38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交易税包含支付予香港政府交易税费,支付予证监会交易费,支付予交易所中央结算收费,支付予结算所(最低港币2元,最高港币100元),印花税千分之一。

发布于2018-1-19 09:3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通港股,在国内的券商中都是净佣金,不是全包的,但是也有印花税的费用。

发布于2018-1-19 09:2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港股费用比较多比a股多费用高很多,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19 09:07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港股的费用是比较高得哦,不仅仅有佣金和印花税还有其他的费用

发布于2018-1-19 09:0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除了交易佣金以外,还有交易徵费0.004%,联交所交易费0.005%,中央结算系统股份交收费每宗联交所买卖总值的0.002%,政府印花税0.1%。

发布于2018-1-19 08:5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 ETF 交易没有印花税
您好,A股场内ETF买卖全程免征印花税,这是国家统一的税收政策规定,也是ETF相比普通股票最大的交易成本优势,所有个人投资者均可享受该政策红利。核心原因在于征税主体与交易属性不同。印花...
资深崔经理 135
请问请问我想改印花税,在哪请问我想改印花税,在哪里改?
印花税是国家税务总局收取的,按照卖出金额的万分之五收取,这个法律规定的,无权修改。
安经理 1454
炒股个税怎么算?印花税是什么税?
股票交易佣金通常在万分之2.5的水平收取,关于佣金费用,实际上存在一定的议价空间。如果您在开户前能直接与线上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的开户咨询,将有可能获得更大的佣金优惠。进行股票交易时,投...
小陶经理 12844
你好,我的股票是老账户了,交易税非常高,怎样可以把交易税调低?
各家券商的佣金都是不一样的,佣金一般根据资金量来的,我司的佣金超低!免费提供高速通道!
安经理 7389
现在股票交易都收取哪些费用呢,包括佣金,印花税等
证券开通账户目前的佣金是万三,虽然各券商所设置的默认佣金有所不同,但是佣金水平还是相对均等的,开户建议联系网上客户经理协助您办理开户,这样可以协商降低佣金,开户可以通过证券公司的APP...
资深小梦经理 3058
股票买入不收印花税卖出才收印花税,怎么收
您好,是的,A股股票印花税买入不收、仅卖出时单边收取,按成交金额万分之五统一征收,全国统一标准不可调整。我司开户有低佣账户,市场地板价的佣金水平,心动不如行动!!!
首席李经理 132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