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里做T是什么意思?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做T

股票里做T是什么意思?

叩富问财 浏览:1111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你好,很开心为你解答,股票里做T是什么意思?

股票做T就是做当天的波段操作,现在股票是T+1交易制度,不允许当天买入,马上卖出。但是如果已经持有一定数量的股票,就可以当天既买也卖,实现T+0。

以上回答是我的专业解析,希望能帮助到您,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免费咨询!

发布于2022-4-10 21:40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做T是指当天将股票高价时抛出,低价时买回,从而降低持仓成本。需要开户可以联系我,在线协商费率,给您超优惠佣金。欢迎详谈

发布于2019-11-19 13:1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的做T是当天高卖后又在低位买进的意思

发布于2019-10-30 15:1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股票做T就是当天高点卖出又低点买回来,可以降低持仓成本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0-25 10:1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就是做日内价差的意思,更多问题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9-6-18 13:1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里面做t指的是可以做t+0的交易机制,详细可以加我微信或者打我电话详细给您讲解,欢迎了解

发布于2019-6-14 17:1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做T就是当天高点卖出又低点买回来就是做T的。

发布于2019-5-9 16:2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做T就是当天高点卖出又低点买回来就是做T的。联系我给您股票最低、量大期权低至2元以下

发布于2019-4-15 14:32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投资者持有的股票没有被套牢,而是已经盈利的获利盘时,如果投资者认为该股仍有空间,可以使用“T+0”操作。这样可以在大幅涨升的当天通过购买双倍筹码来获取双倍的收益,争取利润的最大化。

发布于2018-12-21 09: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做T就是利用一个交易日中的涨跌做价差。当投资者持有一定数量被套股票后,某天该股严重超跌或低开,可以乘这个机会,买入同等数量同一股票,待其涨升到一定高度之后,将原来被套的同一品种的股票全部卖出,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低买高卖,来获取差价利润

发布于2018-11-5 16:22 北京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做t就是,高卖低买或者低买高卖,不断的做差价来降低成本。

发布于2018-5-30 15:0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你好,当投资者持有的股票没有被套牢,而是已经盈利的获利盘时,如果投资者认为该股仍有空间,可以使用“T+0”操作。这样可以在大幅涨升的当天通过购买双倍筹码来获取双倍的收益,争取利润的最大化。

发布于2018-4-22 13:03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你可以百度一下就有详细的说明哦,希望对您有帮助吧

发布于2018-1-16 13:5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里面的做T是没有什么意思的

发布于2018-1-15 12:3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是可以做到当天买卖交易的哦,@所有投资者,祝投资顺利,股票长虹!!!

发布于2017-12-27 14:4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里面做T具体指:股票操作执行T+1,是指当天买进的股票,只能在第二天卖出。为此,就产生了“T+0”操作技巧。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7-12-27 09:3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T一般就是指的交易日,做T就是可以当天买入当天卖出

发布于2017-12-21 10:0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做T就是做短的价差,这样你可以不断的降低成本。

发布于2017-12-21 09:13 绵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就是高位卖出低位再买入的意思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2-20 22: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好做T指的是做t+0的交易机制,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2-20 15:2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做T,正T和倒T有什么区别?
做TA股T+1规则,原有底仓当天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的短线操作。正T(先买后卖)开盘低位加仓买入,当天冲高卖出同等底仓;适合当日看涨。倒T(先卖后买)开盘高位先卖出原有底仓,当天回落...
老牛经理熊熊 3874
股票分红之后还能做T吗?做T要交税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股票分红后能否做T及做T是否交税的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结合交易规则与税务政策为您清晰解答。擒牛小组熟悉分红与短线交易的叠加场景,不仅能拆解操作...
赵经理 5235
咨询一下,想问股票做t的资金当天能取吗?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A股实行“T+1”资金交收制度:当天卖出股票所得资金可立即用于再买股票,但若要转出到银行卡,必须等到“T+1”日(即下一交易日)收盘后完成清算,最早在T+1日16:00以后才能银证转账...
首席常经理 1362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1.底仓(基础持仓)定义:投资者对某只股票长期看好、计划中长期持有的核心筹码,是整个持仓的“基本盘”。作用:锚定投资方向,避免因短期波动而踏空或追涨杀跌;为“做T”提供前提(只有持有底...
黎经理 2580
股票怎么做t+0交易?股票t+0开通条件有哪些?
你好,股票做t+0交易QMT量化交易需要50万资金,开户流程很简单,首先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索要开户二维码,可转债和ETF可以T0,股票开户低佣金各个券商不一样,A股目前实行T+1交易制度...
首席张经理 7134
股票做t会不会收手续费
股票做t会收手续费,证券平台股票佣金费率正常水平是万3~万6,经理手里都是有优惠,可以给您协商佣金,这样优惠合适。把二代身份证和一类储蓄卡准备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轻松进行线上开户。...
资深小唐经理 57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