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做T就是做当天的波段操作,现在股票是T+1交易制度,不允许当天买入,马上卖出。但是如果已经持有一定数量的股票,就可以当天既买也卖,实现T+0。
以上回答是我的专业解析,希望能帮助到您,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免费咨询!
发布于2022-4-10 21:40 北京
什么是做T,正T和倒T有什么区别?
股票分红之后还能做T吗?做T要交税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咨询一下,想问股票做t的资金当天能取吗?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股票怎么做t+0交易?股票t+0开通条件有哪些?
股票做t会不会收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