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金是怎么算的?单向还是双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佣金是怎么算的?单向还是双向

叩富问财 浏览:1214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佣金收费是双向的,最低佣金万一,具体细节,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7-12-5 14:50 珠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佣金是双向算的,买卖都需要交纳,卖出时还有印花税哦

发布于2017-12-5 15:12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都是双边收取的,只有印花税是卖出才收取

发布于2017-12-5 16:1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通常情况下佣金都是双向收取的···

发布于2017-12-5 16:4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是双向收取的,具体可以私下交流沟通。

发布于2017-12-6 09:27 昆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佣金一直是双向收的,买入和卖出都要收的。只有印花税是卖出收,买入不收。另外沪市股票还有过户费,也是双向收,深市股票没有过户费。

发布于2017-12-6 09: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是只要您交易,无论买卖都是要收取佣金的,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2-6 09:44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佣金一般说的是单向收取多少,比如佣金万分之2到万分之30,就是指单向收这么多,但佣金是双向收取的,买卖都要收。

发布于2017-12-6 10:3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交割单里面都有哦双向收取的哦欢迎在线点击交流

发布于2017-12-6 14:2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交易手续费是买卖双向收取的

发布于2017-12-6 15:0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佣金是双向收取的,所有券商都一样,我司可以调整的,点击头像,竭诚为你服务!

发布于2017-12-6 21:0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佣金根据成交金额算炒股开户最低的证券公司是双向的

发布于2017-12-7 14:0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的计算公式是有明文规定的,而且是双向的

发布于2017-12-27 15:4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您可以通过各个证券公司官方渠道进行查询,希望能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8-1-4 14:5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每个公司的收费标准都是不一样的,不过我认识佣金是小问题,欢迎你的交流

发布于2018-1-5 01:2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双向的,股票开户免费,我公司佣金行业最低,欢迎开户

发布于2018-1-9 09:36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目前都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开户的,你的资金量越大、交易越频繁,佣金就可越低,也可以申请更低佣金的,可以为你申请到行业最低,祝你家庭幸福!

发布于2018-1-24 09:4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佣金双向收取,印花税卖方收取;股票开户找我,可最大限度您节约交易成本,详询点我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8-3-13 18:14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双向收取,我司佣金行业最低,可以根据资金量调整的,点击头像,竭诚为你服务!

发布于2018-3-13 18:15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手续费计算可以找我帮你。具体是:登陆股票账户,选择查询交割单功能,用佣金或者手续费除成交金额即可算出佣金率。

发布于2018-3-27 21:4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的佣金是双向收取还是单向?低佣金也是双向的吗?
您好,一般是万三左右佣金的哦,股票交易的佣金是双向收取的,打开“叩富问财”,回复“卢经理”,寻求市场成本价费率的证券公司账户,请务必联络我,我将直接为您提供满意的费率方案。
首席卢经理 296
你们公司的佣金标准是多少呀,佣金是单向还是双向收取呀?
佣金是双向收取的,低佣开户高效的方法就是您可以直接找线上客户经理办理,这样也是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在开户之前一定要先进行一对一的协商和沟通,这样他们手里都是有优惠的权限的,这样就可以办...
资深小周经理 16160
北交所的佣金是单向收还是买卖双向都收啊?具体怎么算?
双向,目前开通北交所权限需要满足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50万并且炒股经验有2年及以上。您好投资者!现在股票开户默认的手续费在万2.5,低费率账户主要针对资金量大或者交易量大投资者...
资深小梦经理 2460
佣金是单向还是双向收取,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买股票的时候收一次,卖股票的时候再收一次,就像你去市场买东西,买的时候给一次手续费,卖的时候也给一次
江北嘴赶死队 690
券商佣金是单向还是双向收费,靠谱不?
券商佣金是双向收取的,新手开户各大证券公司市场默认佣金通常在万分之三左右。佣金可以通过线上途径与客户经理进行深度交流去降低,开户准备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开户方便快捷,下载一个App,网...
资深小周经理 428
请问,券商佣金是单向还是双向收费哪个好呀?
券商佣金是双向收费的,即买入和卖出时都会收取。目前A股交易佣金默认通常是万三,卖出时还会收取万分之五的印花税。双向收费机制是市场普遍规则,有利于维护市场稳定。如果您对费率或开通相关业务...
资深胡经理 107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