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城市没有开户证券公司,怎么销户...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证券公司名单及排行 vip开户专栏

所在城市没有开户证券公司,怎么销户

叩富问财 浏览:6176 人 分享分享

26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所在城市没有开户证券公司,可以进行网上销户

发布于2020-4-9 15:2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网上办理销户的,开户网上就可以办理的,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我司佣金是证券行业内的底价!非常优惠!开户即享!

发布于2020-1-3 11: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网上注册的可以网上注销,柜台注册的只有去柜台注销了。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9-10-14 13:2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销户一定要到营业部办理,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7-29 10:2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那就没法销户的哦,现在一个人可以开立3个账户,不销户也没影响的哦

发布于2019-6-12 17:2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那就没法销户,现在一个人可以开立3个账户,不销户也没影响,欢迎预约我咨询更多!

发布于2019-4-4 13:5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那就没法销户,现在一个人可以开立3个账户,不销户也没影响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欢迎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9-3-28 15:0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那就没法销户,现在一个人可以开立3个账户,不销户也没影响的,我司佣金业内最低,两融6.5,期权2元。

发布于2019-3-21 14:06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选择等账户处于休眠在销户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3-15 14:3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选择等账户处于休眠在销户的,休眠账户是可以在任何营业部都是可以办理注销的,欢迎咨询我

发布于2019-3-11 13:1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选择等账户处于休眠在销户的,休眠账户是可以在任何营业部都是可以办理注销的,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发布于2018-4-25 13:4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账户销户必须去开户的那个营业厅。

发布于2018-3-28 17:2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那也要到营业部去销户,不去营业部办不了销户

发布于2017-7-3 21:4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免费开户,现在市场佣金一般万分之2.5,我公司.3,,.3开户,资金量大更低现在我公司股票开户佣金业界最低,欢迎垂询炒股开户,佣金可低至【.3】开户,含规费过户费,全行业最低,欢迎了解。。。

发布于2017-6-22 14:3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销户必须本人到营业部。可办理股票开户等各种业务,超低佣金.5至.2,资产量大的可以佣金。服务好,交易通道快捷便利,可以快速成交,比如挂单买入可以更加快速,降低成本。如果您有需求可以随时点击我头像和我联通。

发布于2017-6-12 22:59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用管他就好的,现在允许一人多户的,我司佣金全包低至.5,现在市场上普遍为.5至万3,欢迎详询调佣开户,百万可赠送VIP快速交易通道,可办理双融、港股通、新三板、期权、网下打新等业务。

发布于2017-6-12 14:5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建议问一下你的开户券商,一般销户必须到开户券商的。

发布于2017-6-9 14:4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那就销不了户,现在券商销户都是需要到营业部办理的,我司证券炒股佣金低至.5(含规费和过户费),如果你的佣金高于比率这个请私聊;如果看不懂自己的交割单算不来佣金请私聊;如果是短线的注重投资成本在意产出比,更应该私聊。(真正的土豪例外哈)同时可办理创业板、港股通、新三板、期货、网下打新等业务。

发布于2017-6-9 14:4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一个人可以开立三个账户,不用也没关系,以后有机会再去销户呗,国泰君安是具有全牌照业务的大券商,超低佣金,服务好,网上开户请点击我头像详细了解,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6-9 14:37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销户是需要本人到证券公司销户的。建议先给证券公司打电话找就近城市营业部办理

发布于2017-6-9 14:33 沈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证券公司不销户会怎么样,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您好,作为券商的专业理财顾问,我来为您解答这个问题。证券公司账户长期不使用且不办理销户,通常不会有直接的罚款或严重的信用影响,但可能会产生一些不便和潜在影响,主要包括以下几点:1.**...
资深王经理 4085
在哪个城市就要在哪个城市的证券公司股票开户吗?
您好,不同地区的证券公司开户都是可以在网上操作的,不一定到实地办理,建议您选择我司的网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价格低廉,流程简便,欢迎您随时咨询!
小廖经理 10421
证券公司销户目前是不是可以直接在网上销户的
是的,网上开的户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销户。开户支持线上办理,办理前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而且还有佣金优惠和免费配置客户经理哦!找我开户,佣金报价绝对低,费用各项都透明,用软件随时可查,让您开得划算...
资深文顾问 16575
求帮助,证券账户开户后没用过,要离开开户城市了,需要销户么?
可以直接网上销户的,不过不销户也没有什么关系的,选择开户券商是有一定方法的,首先需要选择正规的券商,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借记卡即可办理,可以线上手机办理,也可以本人去线下办...
黎经理 7930
股票开户时营业部怎么选?我所在城市没有对应券商营业部影响交易吗?
开户营业部的选择不会影响您的正常交易,现在开户都是全国统一账户,可以在手机上完成开户流程,周末也可以办理。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微信发送开户链接或二维码即可。我司作为上市券商...
首席张经理 1309
增城市股票开户之后销户方便吗,有没有销户限制?
增城市股票开户后销户很方便,没有复杂限制,可以通过手机APP或线下营业部办理。销户需要结清资金、股票和债务,普通账户可开3个但销户后可重新开。如果您对开户或销户流程有疑问,可以添加我的...
首席毛经理 20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