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过户通常走哪些程序?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过户

股票过户通常走哪些程序?

叩富问财 浏览:492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需要撤指定转托管比较麻烦的欢迎点击我头像进行了解沟通。

发布于2017-7-3 22:1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比较麻烦呢。可办理股票开户等各种业务,超低佣金.5至.2,资产量大的可以佣金。服务好,交易通道快捷便利,可以快速成交,比如挂单买入可以更加快速,降低成本。如果您有需求可以随时点击我头像和我联通。

发布于2017-6-12 23:58 深圳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说是转户吗?就去原营业部就好。。。点击头像交流吧,网上就能开户,无地域限制,佣金行业最低.5左右。

发布于2017-6-8 11:51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转户需要到营业部办理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6-8 13: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过户流程复杂麻烦,建议重新开一个账户,开户找我就对了,佣金低于市场水平,.5全包量大1.3起,大资金免费开通VIP快速通道,欢迎加我垂询

发布于2017-6-25 01:19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预约我给你开户的,我们不限资金佣金直接成本价!

发布于2020-3-16 10:02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股票开户比较方便的,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7-11-15 13:1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是过户不了的,更多了解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7-6-8 10:09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比较麻烦呢。股票过户流程(已有沪深证券账户卡的投资者转户):第一本人持身份证和沪深帐户卡于交易时间到原证券公司营业部即转出方办理撤销指定手续,同时提供转入方的席位号办理转托管业务(如果账户上并无深圳股票,则不需要办理转托管业务,营业部的席位号请提前问好。第二本人持身份证和沪深证券帐户卡于交易时间到转入营业部办理指定交易手续,同时开立证券资金帐户。第三持营业部的股票开户手续到银行网点办理第三方存管确认手续。(注:资金是不会跟着股票的转移而转移的,所以转户前请先将所有资金先转入银行卡上,如果要去取消三方,也需要提前一天将资金全部转入银行,第二天才能办理取消三方的业务。)

发布于2017-6-8 10:11 西安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过户吗?这个还不如直接开一个户来的简单

发布于2017-6-8 10: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司佣金低至.5,量大更低,一对一的服务,详询点击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7-6-8 10:1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  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过户手续采用电脑自动过户,买卖双方一旦成交,过户手续就已经办完。深圳证券交易所也在采用先进的过户手续,买卖双方成交后,采用光缆把成交情况,传到证券登记过户公司,将买卖记录在股东开设的帐户上。

发布于2017-6-8 10:1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不能进行过户,只能选择买入和卖出。

发布于2017-6-8 10:4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去营业部办理相关的手续就可以了,国泰君安是具有全牌照业务的大券商,超低佣金,服务好,网上开户请点击我头像详细了解,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6-8 14:38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转户或开立新账户。股票开户、融资融券开户,佣金【.5,资产量大.3】。如果您有需求,欢迎您随时点我头像和我沟通。

发布于2017-6-9 09:1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过户比较麻烦,需要到旧营业部办理转户手续,再到新营业部办理新开户手续。

发布于2017-6-9 09:17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过户手续采用电脑自动过户,买卖双方一旦成交,过户手续就已经办完。深圳证券交易所也在采用先进的过户手续,买卖双方成交后,采用光缆把成交情况,传到证券登记过户公司,将买卖记录在股东开设的帐户上。我司证券炒股佣金低至.5(含规费和过户费),如果你的佣金高于比率这个请私聊;如果看不懂自己的交割单算不来佣金请私聊;如果是短线的注重投资成本在意产出比,更应该私聊。(真正的土豪例外哈)同时可办理创业板、港股通、新三板、期货、网下打新等业务。

发布于2017-6-9 14:1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市场佣金一般万分之2.5,我公司.3,,.3开户,资金量大更低预约我办理炒股开户,开户可享受[]佣金优惠,交易频繁资金大还可更低至【.3】,量大更优,可以点我头像了解详情,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6-9 15:21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证券过户包括证券交易过户和证券非交易过户。证券交易过户是指通过证券买卖的形式所形成的过户,包括流通股交易过户、非流通股交易过户以及其他证券的交易过户。证券非交易过户是指非因买卖的原因而形成的过户。

发布于2018-3-29 12: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过户是投资人从证券市场上买到股票后,到该股票发行公司办理变更股东名簿记载的活动,是股票所有权的转移。股票有记名股票与不记名股票两种。不记名股票可以自由转让,记名股票的转让必须办理过户手续。

发布于2018-4-25 15:2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过户给子女需办理什么手续,哪位老师给指导一下
股票过户给子女,分“非交易过户”和“交易过户”两种路径,核心是“证券非交易过户”+“税务合规”。1.准备材料①双方身份证、证券账户卡;②亲属关系证明(户口簿或公证处出具的亲属关系公证书...
首席常经理 1940
香港纸质股票过户流程,有没有人知道啊,帮忙说下
香港纸质股票过户和内地流程不一样,核心是先确认股票托管券商,再按要求准备材料办理,具体步骤得一步步来~办理香港纸质股票过户可以按这几步落地:1.先查股票托管券商:纸质股票上一般会印托管...
资深齐顾问 599
现在的股票过户费是万 0.1 吗?双向收取对吗?
您好,现在的股票过户费是万0.1的,开户建议手续费低的正规券商开通比较好,需要准备好本人二代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卡,网上开户是安全靠谱的。成本佣金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可以办理的。下载打算开户的...
首席李经理 655
股票过户费上海和深圳都收吗,有人知道该怎么办吗
上海券商证券开户佣金一般是在万2.5,投资者具体交易佣金是根据投资者的资金量来进行协商调整的。开户借助客户经理申请交易佣金会有很大优惠,因为客户经理相当于是优惠开户渠道。在网上办理开户...
资深小陆经理 2319
股票过户费是什么意思,能免吗
佣金费率是选择券商时不可忽视的一环。市场平均佣金约为万3,但不同券商的费率可能有所不同。线上客户经理可以为您提供更低佣金优惠,所以开户前请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若想证券交易流程顺畅,开...
资深杨经理 5824
股票过户费有的收有的不收,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股票过户费收与不收,要考虑多个因素。首先是交易市场,不同的交易市场在过户费的收取规定上有差异。比如沪深市场和其他市场,规则就可能不一样。其次是券商政策,各券商对于过户费的收取标准和方式...
资深赵经理 18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