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怎么开户?带什么?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怎么开户?带什么?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156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该回答已获得25个赞同
股票开户可以选择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

线下:
1、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等材料到当地附近的证券营业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办理开户手续。
2、开设相应的股东账户卡,然后填写开户申请书,并签署《证券交易委托代理协议书》,开设资金账户。
3、如果开通网上交易,还需要填写《网上委托协议》并签署《风险揭示书》,然后到所在的银行办理第三方存管。
4、下载开户券商的交易软件进行交易即可。

线上:
联系专属客户经理,可以7*24小时快速办理,扫码--上传身份证--填写信息--开立沪深账户--绑定银行卡--视频认证--风险测评--问卷回访--提交审核--等待开户结果,几分钟办理完毕

线上线下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顺利完成开户

如有疑问可添加微信或者电话详细咨询,欢迎到我司开立证券账户,佣金超优,成本价,全程线上指导,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22-10-20 13:04 南通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2025.9.3号休市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2025年9月3日(周三)沪深交易所、上期所、中金所等境内主要市场均正常开市,无官方休市安排。若您交易的是港股,则需注意:9月3日为香港抗战胜利纪念日,港股休市一天。简记:A股、期货、...
首席常经理 98936
港股休市还有收益吗,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港股休市无股价波动收益,但持有股票若在除息日前登记,仍可获派发的股息;基金净值冻结无波动收益。
小媛经理 4319
股票开户需要多少钱,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目前市场上默认的佣金是万三,手续费主要是在券商所给定的优惠范围内进行调整的,如果您对佣金有要求,可以和线上客户经理协商。股票开户需要年满超过十八岁,开户的客户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
资深刘经理 2000
股票佣金怎么收费,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股票新开户差不多可以直接给到成本价左右,佣金的大小是需要由券商工作人员才能进行调整,VIP账户的开通需要通过开户经理申请才能办理的。现在大部分的投资者都是在线办理开户的,年满十八周岁就...
资深沈经理 2049
购买科创板的股票需要具备的条件,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科创板开通条件是需要近20日日均五十万和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具体的开户流程和所需材料,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详细解答。可以跟客户经理商量,现在公司开股票账户也可以但是需要临柜开机构户...
首席张经理 2768
你好,请问股票开户要带什么证件啊?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
证券账户用手机开户实际上是非常便捷的,在线办理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之前建议您先找一位券商客户经理协助办理,这样开户后的佣金也相对便宜一些我司季度新政策!费用统统回馈...
首席王经理 21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