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们公司的账户申购不了上海的新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为什么你们公司的账户申购不了上海的新股

叩富问财 浏览:524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市场的平均水平就都是在万三,佣金能够下调的,想要开一个更低佣金的证券账户,那就需要您选择对开户渠道才行,手机网上就可以申请开户,更加的方便快捷,融资融券利率可以低到5.0%,期权给你1.7元/张,支持量化Prade/QMT,通达信和同花顺等三方软件,有相关需求欢迎直接联系!

发布于2023-6-21 16:56 宁波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是这种情况,一般有以下几种原因:

1.没有开通沪A股东代码

2.没有购买上海的股票,或者上海的股票市值不达标

3.如果是买科创板的股票,需要单独开通科创板权限

以上是关于这个问题的全部回答,有什么问题,欢迎点击我的微信头像私信我。

发布于2023-5-11 11:24 鹤岗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市值不低于1万元就可以申购新股喔,行业超低价!欢迎开户!

发布于2021-9-22 15:02 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不了上海的新股是因为您沪市市值不满足申购条件的,需要沪市近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不能低于1万才行的

发布于2021-4-19 17: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沪市的新股是需要满足账户上20个交易日日均1万沪市股票市值要求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11-5 14:2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要有相应的市值才能申购的,股票账号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的,低佣金的价

发布于2020-4-27 11:0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要有相应的市值才能申购的,欢迎预约交流更多呀

发布于2020-1-13 11:0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要有相应的市值才有额度才能申购的,我们这边是上市券商,各项佣金手续费都可以做到行业最低,多对比才能找到合适的券商,不妨点我头像了解了解!

发布于2019-11-13 10:5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申购不了上海的新股是说明持仓没有上海的股票,与公司无关,更多详情欢迎点我头像咨询!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4-12 15:5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不了上海的新股是说明持仓没有上海的股票,与公司无关

发布于2018-7-25 16:28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投资者需满足规定的市值要求才可参与网上新股申购,市值计算和客户账户中持有的非限售A股股票市值有关,和账户中资金无关。

发布于2018-7-20 16:2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是你的账户里现在持有上海的股票,就能申购上海的新股。你的账户里必须要有上海的新股额,才可以申购上海新股。获得上海新股额的办法,是在之前20个交易日中,平均每日持有上海股票市值达到一万元,才获得1000的上海新股额。

发布于2018-5-6 13: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要有相应的市值才有额度才能申购啊,最低佣金开户可以找我,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3-18 11:21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您账上有上海的股票市值,需要一万以上。你好,现在开三方存管很简单,不像以前跑银行那么麻烦,我司手机开户,直接在手机上开通了三方,免去客户麻烦,开户佣金低至.5,开户点我头像预约。流程很简单的,如果是手机开户,大部分银行直接绑定就可以。点我头像帮你开户,5分钟完成

发布于2017-1-3 14:3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简单的说就是说一定要有股票,有10000元市值,可以得到申购的机会,如果没有,则无法申购。

发布于2016-12-31 11:4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市值不够是申购不了的,我司期货各种品种优惠力度大,不同的券商不同区域不同时期佣金的收取是有差异的,所以选择比较券商佣金是明智地投资选择。我公司量大从优,可做到.5的最低行业价。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6-12-30 14:3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市值不够就不能申购,打新股、抢涨停板请选择我公司的快速交易通道和独立交易单元,欢迎点我头像交流

发布于2016-12-29 20:26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炒股开户佣金行业最低.5左右,资金100万可以免费开通VIP快速交易

发布于2016-12-29 16:44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首先看一下自己有没有开通上海账户,其次再看一下自己有没有上海的股票市值,前二十个交易日的平均市值每一万对应一千股的新股申购权限!详细的可以点击头像询问,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2-29 16:06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那可能是你的市值不够没有打新额度,沪市需要二十个交易日日均一万的市值才有打新额度,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2-29 14:0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一个账户最多能申购多少新股?新股申购上限是什么意思?
一个账户的新股最大可申购数量,由个人市值额度与新股公告上限双重限制,取两者最小值。其中,新股申购上限是交易所与发行方为单只新股设定的单个账户最高可申购股数,一般不超过该新股网上初始发行...
11703
我怎么只能买上海的新股,不能申购深圳的新股
您好,上海市值和深圳市值是分开计算的喔,您应该是没有深圳市值或者是深圳市值不足,我司佣金水平包您满意!希望有机会合作!
理财刘经理 17726
可以同时多账户申购科创板的新股吗?
以第一次申购有效,开通科创板您网上办理即可,需要20个交易日50万验资和两年交易经验,我司超低佣渠道专注开户,可以不计资金量直接给您低价!需要直接联系我!
资深康经理 10252
你好,我的资金账户只能进行上海的新股申购,不能进行深圳的新股申购,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您好,需要20日日均不低于1万元喔,是区分了深市和沪市的喔,开户来我司无任何要求!佣金是史上唯一低的!降低的幅度更大!
理财刘经理 6817
我申购了今天的新股,为什么总是申购不上?
您好,总是申购不上可能是因为您没有申购资格
首席林经理 10518
新股申购额度显示上海和深圳都有,科创板可申购额度只有上海有深圳没有
您好,作为您的理财顾问,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申购额度的问题。您观察到的这个情况是完全正常的,这主要是由科创板市场的定位和规则决定的。**核心原因在于:科创板目前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资深王经理 201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