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中说的做T是什么意思?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做T 股市必备工具

股市中说的做T是什么意思?

叩富问财 浏览:955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你好,股市中说的做T是什么意思?

股票做T,指的是股票进行T+0的交易操作,即当天买入的股票在当天卖出,投资人在可交易的一天通过股票的涨幅和跌停有了股票差价,股票大幅下跌的时候立马跟进,待其涨到一定程度再将买入的部分卖出,主要就是靠这种方式挣钱。

如果您还有股票相关知识不了解的,想要一对一vip服务,可以点击右上角,欢迎添加我咨询,

发布于2022-4-10 17:04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意思就是在低点买进在高点卖出获取短线波动收益差。

发布于2020-5-3 16:5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做T就是日内交易的意思,不妨找我了解一下,找我开户可享受很便宜的佣金,欢迎详询

发布于2020-4-27 10:30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做T就是高位卖出,低位买进的意思。如果股票开户预约我司的佣金做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0-4-17 16:18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做T就是高位卖出,低位买进的意思。股票开户预约我司的佣金做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0-4-17 11:2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就是手上保留一部分资金,在日内做低买高卖,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20-1-6 10: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做T就是日内交易,前提是你得要持有一只股票

发布于2019-9-16 22:4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就是高抛低吸,不妨花一分钟时间点击我头像了解一下!做个对比!

发布于2019-4-17 14:0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做T就是股票T+0的简称,是一种证劵(或期货)交易制度。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4-2 15: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做T的意思,指的是通过当天先卖出,然后择机再买进的一个动作。股票做T就是股票T+0的简称,是一种证劵(或期货)交易制度。T+0是指已经持有想要做T的那只股票,而该股票在做的那天先跌后升,股民在低位买了,趁拉高后卖出原来拥有的股票

发布于2018-9-3 17:0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做T就是利用一个交易日中的涨跌做价差。当投资者持有一定数量被套股票后,某天该股严重超跌或低开,可以乘这个机会,买入同等数量同一股票,待其涨升到一定高度之后,将原来被套的同一品种的股票全部卖出,从而在一个交易日内实现低买高卖,来获取差价利润

发布于2018-8-20 13:2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T+0,当日买卖的意思,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17 06:0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T+0,当日买卖,全天24小时网上免费开户,佣金1.5开户量大可做到,融资融券,支持线下打新专业的服务,耐心的指导,手机开户方便快捷,三分钟搞定

发布于2016-11-1 15: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是通过现持有的股票做日内交易如果你还有问题请与我详谈,希望我的回答帮到你了

发布于2016-9-19 15:0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是通过现持有的股票做日内交易

发布于2016-9-3 14:1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是高卖低买,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9-1 13: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高抛低吸,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希望能帮到您,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31 21:5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震荡行情,持有证券的投资者高卖低买。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6-8-31 15:50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你有低仓,然后当天买入,卖出同一只股票的意思。

发布于2016-8-31 14: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是第一天买进第二天卖出,股票开户佣金.5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6-8-31 13:30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做T,正T和倒T有什么区别?
做TA股T+1规则,原有底仓当天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的短线操作。正T(先买后卖)开盘低位加仓买入,当天冲高卖出同等底仓;适合当日看涨。倒T(先卖后买)开盘高位先卖出原有底仓,当天回落...
老牛经理熊熊 3529
股票分红之后还能做T吗?做T要交税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股票分红后能否做T及做T是否交税的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结合交易规则与税务政策为您清晰解答。擒牛小组熟悉分红与短线交易的叠加场景,不仅能拆解操作...
赵经理 5080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1.底仓(基础持仓)定义:投资者对某只股票长期看好、计划中长期持有的核心筹码,是整个持仓的“基本盘”。作用:锚定投资方向,避免因短期波动而踏空或追涨杀跌;为“做T”提供前提(只有持有底...
黎经理 2375
什么是基金做t?做t的操作技巧有哪些?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基金做T是指投资者利用基金净值在单个交易日内的波动,通过低买高卖或高卖低买的方式,在当天完成买卖操作,赚取差价利润。这种操作类似于股票市场的T+0交易,但基金...
高级叶经理 10674
股票里的做T,T0是什么意思呀?
股票是不可以做T+0交易的,T+0交易是指当天买入之后当天可以卖出。
毛顾问 12229
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具体怎么操作?
做T是股票交易中的日内操作策略,也称为T+0交易,意思是当天买入的股票当天卖出,通过捕捉股价的短期波动赚取差价。具体操作上,您需要选择流动性高、波动性强的股票,避免交易量小的品种。在交...
专业张经理 68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