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卖出也要收手续费吗?那就是买卖都要收?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股票卖出

股票卖出也要收手续费吗?那就是买卖都要收?

叩富问财 浏览:1460 人 分享分享

7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家证券公司佣金都有高低,主要看您开户渠道。一般券商默认佣金在万3左右,一般都是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开户才能拿到低佣金的。

网上下载券商APP进行开户,按照页面提示操作即可。
①、验证登录申请开户。
②、信息进行完善、上传身份证。
③、做风险测评书、设置交易密码最后绑定银行卡。
④、提交开户申请、等待开户短信。

股票开户佣金优惠、两融5.88%以下,国内上市券商服务,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联系我开户让您投资少走弯路!欢迎微信电话详聊!

发布于2022-9-8 09:2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卖出要收手续费的,股票买卖是双向收取交易手续费。
开户找我,交易手续费超低。

发布于2022-9-8 09:32 南京

9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买卖都有手续费,调整佣金先联系好客户经理,费率是可以和客户经理协商的,下载官方开户软件,根据提示进行,联系我,我司专注于低佣渠道开户!没有门槛低级佣金给您!绝无仅有仅康经理!

发布于2022-9-8 10:08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出也要收手续费的,买卖都要收取的,。想要开户全国各地都能办理直接网上开,身份证和银行卡是开户时的必须证件,下载券商APP根据提示完成开户就行了的。找我开户直接给你做到业内超低的交易佣金。

发布于2023-6-26 14:1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买进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需要缴纳的手续费包含证管费,过户费,佣金,还有卖出额外收取的印花税。

发布于2022-9-8 09:1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是的,手续费共三个部分:印花税、佣金、过户费,
其中,印花税是仅在卖出时收取;佣金和过户费是买入卖出都会收取,
我是上市老牌证券公司的理财顾问小王,专注理财和低佣开户办理,有需要可点击右上角一对一预约办理哦。

发布于2022-9-8 09:3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卖出也要收手续费,开股票账户手机上就可以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的,然后在应用商店下载开户软件,就可以开户了, 不论您在哪儿,调低佣金,一定让您称心,比别家优惠!

发布于2022-9-8 10: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手续费收多少,怎么收的
佣金万三左右,交易佣金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开通低佣金股票证券账户需要先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网上下载券商APP操作,低佣开户就联系小婧经理!下面为您介绍几种降低...
资深小婧经理 31402
2021年交易股票在什么时候可以买入和卖出啊?买入和卖出都要收哪些手续费呢?
佣金和您交易的频率还有资金量都是有很大关系的,股票开户流程很简单,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就可以了的,是很方便的。我司上市券商手续费不怕您对比!一经调...
首席客户经理 8278
ETF买入和卖出都要交手续费吗,手续费怎么收?
ETF网上开户的佣金一般都是在万3,现在的交易费用包括了规费和过户费,手续费费率是可以由投资者和证券公司共同商量制定。建议您在开户前就与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沟通好,这样的话您可以对自己的...
资深刘经理 9565
为什么买入股票和卖出股票要收的手续费不一样呢?具体都要收哪些费用啊?
卖出比买入多一个印花税,印花税是国家收取的,现在很多业务都可以网上开通了包括开户也是在网上办理,想要佣金比较低你可以提前与客户经理协商好的,我们的这边佣金低到无敌!不怕对比!...
刘经理 10510
买卖股票是不是都要收手续费?买入和卖出一样吗?
您好,想要获得低佣金和低利率,有个小技巧:在“叩富问财”平台回复“首席李经理”。买入股票时主要支付佣金,卖出时除了佣金还需支付印花税。欢迎全国的用户联系我开户,随时为您服务,还可享受V...
首席李经理 1517
股票卖出时要收手续费吗,一般是要收多少
股票卖出时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的,主要包含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三类费用。其中佣金由证券公司收取,默认费率一般在万3左右,具体会根据开户渠道、资金量等因素有所差异;印花税是国家统一征收的税费...
首席苏经理 1462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