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以前用1代身份证,是15位号,开过股票...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请问我以前用1代身份证,是15位号,开过股票账户,现在用2代身份证18位号要在不同公司再开一个,能通过吗

叩富问财 浏览:482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可以的,现在可以一人多户的。您的证件的情况,可以带新的证件到券商做升位,然后就可以开户了,希望能帮到您

发布于2016-6-13 08:04 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怎么开户他的身份证?就是想试一下。怎么用手机号把他人的身份证给开户了。
为了避免出现纠纷,证券账户要求实名认证和操作。
资深阳经理 8951
问下大家,我要去股票开户,身份证可以用一代的吗?
您好,股票开户必须是二代身份证,点击头像咨询开户信息
东经理 10121
我之前股票开户用的是一代身份证,该怎么更新身份证啊?
更新身份可以通过手机交易软件进行个人身份信息更新。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11530
你好,我之前办理股票账户开通的时候留的是第一代身份证,按公告应换成二代身份证,我在异地能办理更改吗?
您好,现在直接在一家营业部进行升位就可以的,注意一下您的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在3个月以上,保持网络畅通,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魏经理这佣金直接做到成本价,还能提供优质周到的服务!!
资深董经理 605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