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股民怎么开低费率账户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老股民怎么开低费率账户呢?

叩富问财 浏览:125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是老股民了应该知道的,买股票想要佣金低就不可以直接在官网开户,那样开户佣金默认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应该提前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协商在办理,这样可以开出一个比较低的费率账户。

低费率账户申请渠道:
第一,提前联系好客户经理要开户二维码,因为这样就可以提前协商开一个低佣金账户了,超级划算。点击链接输入您的手机号,输入验证码;
第二,上传二代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身份证要摆正,光线不要太暗,系统会自动识别身份证信息;
第三,在线视频验证,确保是本人自愿开通的股票账号;
第四,设置交易密码和三方托管银行;
第五,在线完成风险测评问卷并提交开户申请。

以上回答是我的专业解析,希望能帮助到您,若还有相关疑问,欢迎点击右上角联系我免费咨询!

发布于2022-8-31 19:45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老股民不买ETF有啥原因?
ETF的波动没有个股那么剧烈,同时老股民在其投资生涯中,专注于某些细分的领域。且个股的投资范围比较大,板块较多。我司属于国企控股,以服务好客户为中心。作为客户经理,将竭诚服务好每一位客...
证券杨经理 34304
炒股新手听老股民说打板,请问老股民都是怎么打板的?打板技巧有哪些?
开户在券商的线上渠道是可以直接完成开户的,炒股的话建议您选择佣金十分优惠的大券商就可以的,线上开户几分钟就可以完成的,开户之后账户使用才收取费用的,我司上市券商,雷经理还可以...
小鱼经理 1801
新股民和老股民的佣金一样吗,老股民调低佣金怎么做
一般是不一样的,老股民佣金一般是比较高的,老股民低佣开户需要您联系开户券商的客户经理办理,不然您开到的大都是默认万三的佣金账户,想要低佣金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协商的,客户经理有一定权限为客...
资深小静经理 292
我是老股民了,能否降低佣金
一般老账号不给调整,也可以找你客户经理协商,欢迎咨询,新开账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
祝经理 10480
是怎么开通万一免五的券商账户,老股民分享一下
您好,每个券商的交易app是没有官方对比数据的,但是可选择A类券商开户,设备一般较为完善,每人在同一股票市场至多能办理三个同类型的账户。免五账户是不合规的,每家证券公司的佣金都不一样,...
资深万经理 1400
老股民是如何开低佣金证券账户的,在东方财富应该如何做
老股民直接联系券商客户经理就可以办理低佣金证券账户的,这里提醒一下:要提前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调整佣金。现在年轻人都习惯于网上冲浪按照流程填写并上传相...
资深黄经理 140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