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玩美股的人多不多?身边全是炒A股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美股投资入门 A股投资宝典

我国玩美股的人多不多?身边全是炒A股的

叩富问财 浏览:297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A股毕竟是面向大陆投资者的股市,而美股再好也是外盘,相较于A股有其不便之处

发布于2016-2-3 10:56 北京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炒A股的人比较多,因为这是大陆啊!比较适合中国人

发布于2016-2-3 09:14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比较少的 因为比较麻烦,还是就吵a股比较好

发布于2016-2-3 09:15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一部分人是专门炒美股的 主要是炒单赚取佣金的多。。。。。。。。

发布于2016-2-3 09:4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是不多的,并且国内现在没有开通美股账户的正规通道!

发布于2016-2-3 19:4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国内做美股的人一般在沿海那边比较多

发布于2016-5-29 16: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比A股的要少,开户佣金低至的需要开户可以点我

发布于2016-8-22 11:1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比A股的少多了。希望能帮到你,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26 22:52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的两融券源多不多?
北交所的两融券源不算很多的,本身北交所的股票就比较少的。炒股开户可选择我司,佣金是非常优惠的,现在联系我可享受一对一服务!
首席卢经理 254
普通人靠炒股致富的概率有多少?靠炒股赚钱的人多不多?
普通人靠炒股致富的概率很低。炒股是一项高风险的投资活动,需要有专业知识、经验和良好的市场洞察力。大部分人在炒股过程中会面临亏损的风险。虽然有一些炒股能够成功并赚钱的人,但他们相对而言是...
资深赵经理 14756
启牛学堂的理财课程学的人多不多啊?大家学完后的效果怎么样?
您好!启牛学堂的理财课程确实有不少人报名学习。不过,学完后的效果因人而异哦。就像吃同样的饭,有人能吸收得好,有人却消化不良。有些学员可能通过课程对理财有了初步的认识,学会了一些基础的理...
资深刘经理 511
从启牛毕业的老学员,赚钱的人多不多啊?​
您好,从启牛毕业的老学员里,确实有人靠理财赚到了钱,但也有不少人没达到预期收益,甚至亏了本金。赚钱的人通常具备两个特点:一是认真学了课程并实践,二是运气好或市场环境配合;而没赚钱的人,...
资深刘经理 5906
现在在a股市场玩新三板的投资者多不多
不多,极少。-门槛高:创新层/基础层需100万、200万日均资产,开户数仅几百万户。-对比A股:A股股民超2亿,新三板参与者仅占1%-2%。-流动性差:多数股票无交易、难买卖,实际活跃...
老牛经理熊熊 895
在东莞证券开户的人多不多?VIP账户是怎么回事?优势
在东莞证券开户的人不少,作为本土老牌券商,其单营业部开户数常达数万,在东莞地区市场占有率较高,深受本地投资者认可。东莞证券VIP账户是为特定客户提供的升级服务,想了解具体开通条件和优惠...
赵经理 10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