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市值额度没有新股申购额度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微信

首发回答
深两市市值分开计算。其中持有沪市1万元以上(含1万元)的投资者方可参与新股申购,然后每1万元市值可多申购1000股。同样,持有深市1万元市值可参与申购,然后每5000元市值可多申购500股。如果投资者持有多个证券账户的,多个证券账户的市值合并计算。  市值计算按投资者T-2日(T日为新股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的日均市值计算。

发布于2016-1-29 09:17 北京

8 关注 2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意思就是你没有额度,应该是持仓时间还不够。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20-1-20 16:02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投资者参与科创板网上新股申购的,根据其持有的市值确定网上可申购额度,需要多少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
科创板为科技创新型企业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投资选择和机会。科创板开户具体要求如下:近20天的日均日资产是衡量标准,客户的账户必须在此期间内连续满足大于50万元的要求。拥有2年交易经验的投资...
周经理 76041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按**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T:新股申购日-范围:沪深两市**分开算**,只算**非限售A股**市值。-门槛:日均市值≥**1万元**才有额度。
欧阳岐金 798
申购额度为0怎么办,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申购额度为0意味着您暂时没有参与新股申购的资格,通常是因市值不足、权限未开通或账户类型不符等原因导致
小思经理来咯 2782
新股申购额度上限怎么算,具体该怎么做
新股申购额度上限是按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市值计算,沪深市场分开计算。日均持有市值1万元及以上才有额度。
平安喜乐 974
新股申购的额度是根据什么资产来计算的?
1.新股申购额度通常与投资者的账户总资产、持有市值等因素挂钩。2.不同券商可能有不同的计算方式,建议提前查询相关政策。3.资产越多,申购额度越高,但也要注意合理分配资金,避免过度集中。...
小鹿经理 510
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计算的?持有市值不足时能否申购?
您好,新股申购额度要求: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股市值1万元(含)以上才分配新股可申购额度,每5000元日均持股市值分配500股额度,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额度。现在开通证券账户...
首席李经理 101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