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买入股票时,最大可买数总是0,什么情况?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买入股票

我每次买入股票时,最大可买数总是0,什么情况?

叩富问财 浏览:3636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选的股票可买数总是显示\"0\"可能是以下原因:1、股票账户没有可用资金,或者所有资金不够购买一手股票,所以可买数量为”0“。这种情况下,通过银证转账转入资金即可。2、如果是股票盘中临时停牌,则买卖方向都不显示可买卖的股数。这时等开盘后即可正常购买

发布于2016-1-18 15:28 成都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种情况要不就是资金不足,要么就是没有交易权限!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1-18 20:59 上海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您可以在交易软件里面查询您的可用资金是多少,是不是提交了资金被冻结。

发布于2016-1-18 15:29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您的资金被占用或者资金余额不足,如果都不是,请您重新启动下网络

发布于2016-1-18 19:1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次买入股票时,最大可买数总是0,说明你的股票账户里资金不足,需要先进行银证转账,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1-29 13:1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能是您的资金被占用或者资金余额不足,如果都不是,请您重新启动下网络

发布于2019-3-13 14:12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67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提交转户申请当天,能不能在原券商买入股票?
提交转户申请当天,一般是可以在原券商买入股票的。转户申请提交后,在办理转户手续完成之前,你的证券账户在原券商处还是正常可用的,所以可以进行买入股票等操作。不过要注意,一旦转户手续办理完...
资深张经理 291
委托买入股票没成交,钱什么时候退回来?
盘中主动撤单成功,资金立刻解冻可用;9:20-9:25、14:57-15:00集合竞价不可撤单。全天未撤单未成交,15:00收盘系统自动废单,晚间清算后资金变回可用,当晚可继续买股;资金转出银行卡要等
老牛经理熊熊 4071
买入股票除了佣金里买入股票除了佣金以外还有买入股票除了佣金以外还有别的费用买入股票除了佣金以外,还有别的费用吗?
现在证券开户的佣金是可以协商的,一般情况下,大额交易或是频繁交易的投资者是可以申请调低佣金的,想要低佣金开户需要提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通过客户经理专属开户二维码,扫码开户就可以得到低佣...
资深小梦经理 1798
买入股票后,当天为什么不能马上卖出?
一、核心原因:A股实行T+1交易制度这是中国证监会为了抑制过度投机、防范市场风险,对A股(沪市、深市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实行的法定交易规则:•T日(买入当日):买入的股票,当日仅可持...
平安喜乐 2350
问什么账户现在不能买入股票。提示不能交易。
这种情况通常有以下几种原因:非交易时间:现在是非交易时段(如周末、节假日或盘前盘后),系统会提示无法交易。A股交易时间为工作日的9:15-11:30和13:00-15:00。账户权限未...
文文顾问 2277
除权除息日当天买入股票,还能分到本次红利吗?
不能分到本次红利。核心规则-股权登记日(T日):收盘持有股票,才有分红权。-除权除息日(T+1日):当日及之后买入,无本次分红权。-登记日次日买,股价已“除权除息”,不含红利价值。
老牛经理熊熊 196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