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1-8 21:47 上海
什么是高送转,高送转属于分红吗?
同样是高送转(10送10),为什么有的股票大涨,有的直接低开暴跌?
现金分红和送转股哪个对投资者更有利?
融资买入的股票 10 送 5,我需要多还 50% 的股票吗?
分红和送转股是怎么回事,散户能拿到吗?
10转3股有什么好处,麻烦帮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