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的股票一直在跌怎么办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买入的股票一直在跌怎么办啊?

叩富问财 浏览:4160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买的股票一直下跌投资者可以采取以下投资策略:

1、补仓

投资者可以选择在个股的下跌过程中,进行补仓操作,来增加持仓数量,从而降低其持仓成本,等待股票的反弹,来达到快速解套的目的。

2、高抛低吸

投资者可以利用个股的短期走势,进行高抛低吸操作,即等个股反弹到某一高位时,卖出一部分股票,等其反弹结束之后,在下跌的过程中,再买入相同数量的股票,赚取差价,达到快速解套的目的。

3、割肉

为了防止股价下跌带来更大的损失,投资者可以选择割肉出局。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给到您一些帮助,想了解更多趋势前瞻,可以加我微信,这样可以第一时间给您解答,每天也会分享一些优质干货,在您投资的道路上给您一点指导和建议。投资需要的就是实战经验+系统学习=更大几率的成功

发布于2022-8-10 11:01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一只股票一直在跌可以放着不动,会涨回来吗
您好,股票一直在跌不代表它一定会涨回来。是否持有这只股票取决于公司的基本面、行业前景、市场环境以及您的投资策略。建议:定期评估公司基本面,确认是否有恢复的潜力。根据风险承受能力设定合理...
量化张经理 36688
股票的账户我都开好了,可是现在A股一直在跌,我是不是应该之后再进场?
"提问者你好,股票的账户都开好了,可是现在A股一直在跌的,在底部是可以入场的,只需带上您自己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以上三种方式办理开账户..方便快捷..开账户分为三种方...
资深毛经理 6108
如果基金一直在跌的话,会不会亏到连本金都没有了?碰到基金一直下跌的话该怎么办啊?
您好,基金的价格会受到市场和经济因素的影响,因此在市场不断波动的情况下,基金的价格可能会出现连续下跌的情况。投资者在投资基金时需要了解,基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价格波动是正常现象。以下是关...
顾问-李经理 19451
股票如果一直跌,把本金跌完了,之后会怎么办?
你好,如果股票价格持续下跌,导致投资者的本金损失殆尽,这种情况在实际操作中很少发生,但理论上是可能的。以下是这种情况可能引发的几种后果:1.普通股票投资如果投资者只是单纯地买入股票并持...
券商田经理 23878
如果股票一直在停牌怎么办?只有等吗?
股票停牌只能等复牌才能进行操作的,祝您投资愉快!
张经理 9389
我买了一只消费行业的ETF,最近一直在跌,我该怎么办?是止损还是继续持有?
消费行业ETF最近跌了,先别慌。决定是止损还是继续持有,得综合好多因素来看。先看看消费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要是行业只是短期受某些因素影响,像突发的事件、季节性因素之类的,长期来看行业发...
理财宫老师 128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