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期货的交割日到了,没有平仓的部分要如何处理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平仓必读攻略

如果期货的交割日到了,没有平仓的部分要如何处理啊

叩富问财 浏览:342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没有平仓会被交易所强行平仓的,账户里的持仓会按着当时平仓的对手价成交,资金会回到账户,还有就是个人投资者大连商品交易所和郑州商品交易所是不能进入交割月的,如大连商品玉米期货09合约,那你最晚8月底的交易日就要平仓了。上海期货交易所个人可以进入交割月,但是会对手数有限制,假设持有白银期货,那必须满足3手或3手的倍数。

个人投资者不建议进入交割月,因为保证金提高而且相对风险也比较大,考虑移仓换月比较好。

希望可以帮到您,开户可以直接点击头像右侧微信联系我,资深期货经理帮您答疑解惑,一对一服务,优惠手续费,大幅降低交易成本,低保证金大幅提高资金使用率,排名前十期货公司给您满满的诚意

发布于2022-8-9 17:20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黄金期货的交割日是哪天?
你好,黄金交割日你要看是哪一个合约哦,有需要可以添加我微信了解更多详细情况
资深-赵经理 26825
到了期货交割日必须要平仓吗?如果没有平仓的话会怎么样?
您好,期货道理交割日是需要平仓的,如果没有平仓话期货公司会有可能强平了。
期货刘经理 20628
期货交割日到了,没有平仓的合约如何处理?
好朋友,首先呢个人客户是不能进入交割月的,所以你没到那时候就可能期货公司强行平仓了如果是持有股指期货与股指期货属于现金交割,如果没有平仓的话,到期会以现金的方式进行结算欢迎找我咨询办理...
正规期货经理 6327
到了期货交割日强制平仓,是按交割日的价格吗?
你好,一般自然人客户持仓是到不了期货交割日的,自然人一般只能到交割月前一个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必须平仓,否则会被期货公司强平。企业\机构客户可以持仓交割单位整数倍进入交割月,若不参与交...
期货谢经理 6202
期货交割日到了,被强制平仓,盈利归谁呢?,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您好,期货交割日到了被强制平仓,盈利部分归投资者所有。期货交易实行每日无负债结算制度,在每个交易日结束后,期货公司会对投资者的账户进行结算,将盈利或亏损计入投资者的账户。如果投资者在交...
期货经理小玉 7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85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83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87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