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配债需要买入吗?请教专业老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配债 股票配债

股票配债需要买入吗?请教专业老师

叩富问财 浏览:108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配债其实是这样的:

1.你持有的某上市公司发行的可分离交易可转债.

2.向老股东优先配债,然后网上进行申购.

3.转债上市才可以卖出,之前是不能卖的

4.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配债的收益是客观的.

其实这个要看可转债正股是否有前途。

举例子,腾讯发型可转债,相信大家都会去申购。道理很简单,因为腾讯的市场地位高、发展前景好,极具投资价值。

此外,还要考虑一下可转债的转股价等条件。对于那些股票处于高位,安全边际低的可转债就不要参与了,风险太大。

如果您不想参与配售,对您持有的股票是没有影响的,相当于您放弃了此次可转债优先配售的权利。

开户低佣金,免费一对一专业服务,有需要快来联系我,让你不走弯路。

发布于2022-8-4 13:47 西安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

投资者可以选择配债也可以不配置,若投资者认为配债有盈利的空间,就选择可以配债,若投资者认为配债没有盈利空间,可以放弃配债,配债不会自动扣款,需要投资者手动确认。

以上是有关问题的解答,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可以来咨询,想办理低佣金账户也可以联系我,给您获取咱们的优惠开户渠道。

发布于2022-8-4 14:0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配债操作是买入还是卖出,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
发行债券时,股东有优先认购权,此时会有配债代码等,投资者需在规定时间内,以买入的操作方式,输入配债代码和数量等来参与配债,这样才能获得相应债券份额。
江北嘴赶死队 220
股票配债咋操作?需要操作买入吗?
股票配债是一种比较实惠的操作方式,但不需要额外花钱买入。首先,配债是上市公司给股东的一种福利,当公司发行可转债时,会优先给现有股东配售。这就像是公司给股东的一个“优惠券”,股东可以按照...
资深小元经理 14662
股票配债是好事还是坏事?
股票出现配债是好事,股票配债是上市公司进行的融资行为,具体是上市公司发行债券之后,持有这个公司股票的投资人就能优先购买该公司的债券。利用期权进行对冲是为了减少或避免投资组合受市场波动影...
资深富经理 28431
股票配债如何买入,有人了解吗?
沪市:一般在配债缴款日,通过交易软件选择“卖出”操作,输入配债代码、价格(通常为100元/张)和数量,确认提交。沪市配售单位是“手”(1手=10张=1000元),不足1手的部分按精确算...
1530
股票配债操作是买入还是卖出,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股票配债操作一般是“买入”。当上市公司要发行可转债时,会优先向持有该公司股票的股东配售一定数量的可转债,这就是股票配债。你在获得配债资格后,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交易软件以“买入”的方式,...
资深赵经理 3649
股票配债买入之后一般多久可以上市呢?,想问一下高手
股票配债(可转债)从申购到上市,一般间隔2~4周,最快10个交易日左右。流程:T日股权登记→T+1日缴款→发行结束后2~3天完成验资、登记→交易所安排上市。若遇节假日或发行规模大,可能...
首席常经理 118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9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