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中为什么强者永远强,弱者恒弱?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中为什么强者永远强,弱者恒弱?

叩富问财 浏览:5137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亲,简单的讲就是好的股票越来越好,弱的股票越来越弱;但是A股更多的是炒作热点,短期来讲这个就是需要选择前排龙头股操作;找我开户佣更低/融资利5.5,支持量化,持续服务更安心!

发布于2021-10-1 12:38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先,随着A股市场的逐步开放以及管理层对。股市长牛慢牛的期望。那么股票中的。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格局展现的越来越明显,主要体现在外资。持有的价值投资的理念。对于优质的上市公司的投资价值更为看重。也改变了之前A股的炒作之风,这是恒强者恒强的原因。那么弱者恒弱呢,随着注册制的逐步推进。垃圾股的退市风险的加大,推动了弱者恒弱的格局

发布于2020-9-17 11:1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中国股票市场一直存在这样一种不变的定律:强者恒强,弱者恒弱。若投资者购买了强势股,并且那么他赚钱的机会大大高于弱势股的投资者。

发布于2020-3-20 14:42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中国股票市场一直存在这样一种不变的定律:强者恒强,弱者恒弱。若投资者购买了强势股,那么他赚钱的机会大大高于弱势股的投资者。

发布于2018-6-11 14:4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还是有个惯性理论的,真诚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4-16 19:1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中国股票市场一直存在这样一种不变的定律:强者恒强,弱者恒弱。

发布于2018-2-6 09:4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也不是这样的哦,可以相互转化的,股票开户,佣金低至.5,详询点击头像

发布于2016-8-28 00:1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没有这个说法吧,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11 23:3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也不是那么定义的,总有一天会有冷门股翻盘!股票开户佣金低至【.5全包】,大资金免费赠送VIP,量大可再细谈,可点击我头像,我24小时在线为你解答,直接找我为你办理吧!

发布于2015-12-14 14:4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强的股票有原因,例如大家都看好未来行业的发展,或者公司内部有利好消息,加上人气推动所以走势会更加强势

发布于2015-11-11 19:00 西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因为走势强的股票通常是近期炒作的热点,走势越强代表越能赚钱能够吸引眼球就有更多的资金会去关注。在短期内会表现的越来越强。弱者反之,这点揭示了股票的商品属性 股票的供求关系 当供大于求时价格下跌,当供给小于需求时价格上涨。

发布于2015-11-11 13:37 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东兴可以帮助尽早成为强者,每天有盘面分析

发布于2015-11-11 13:26 盘锦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 这是资金的资金效应 请你了解 建议选择正规平台 确保资金安全 交易迅速

发布于2015-11-11 12:4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因为资金的深度介入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发布于2015-11-11 12:41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有效市场假说?A股市场更接近弱有效、半强有效还是强有效?
有效市场假说(EMH)由尤金・法玛提出,核心是资产价格会及时充分反映所有可得信息,投资者难以持续获取超额收益,并分为弱式、半强式、强式三个有效层次,弱式有效指价格反映全部历史交易信息、...
3034
弱弱问下,中国可以购买美国股票吗?怎么办理手续复杂不?
中国投资者可以购买美国股票,以下为您介绍购买的条件、方式及手续办理情况:购买条件1.年龄要求: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规定,购买美股需要年满18岁或以上。2.身份证明:提供有效...
资深刘经理 4128
弱弱地问一句,股票账户怎么开户可以简要概括一下吗?
在进行股票账户的网上开户申请时,请确保身份证和银行卡齐全,记得联络在线客户经理以协助您完成开户流程,从而享受更优惠的佣金,同时确保未来遇到问题时能够即时获得支持1.拍摄身份证件图:避免...
资深梦梦经理 2507
弱弱地问,中登账号注销对其他证券账户有影响不?
一、先分清两种“中登账号”-沪A/深A股东账户(子账户):你在多家券商共用的交易底层账户-沪A:只能指定一家券商,注销=该沪A彻底失效-深A:可多家券商下挂,注销=所有用它的券商账户无...
老牛经理熊熊 2003
我弱弱地问,隔夜委托可以撤单不,知道的说说?
能撤,分时段:1.9:15前:券商系统存单,随时撤2.9:15–9:20:可撤3.9:20–9:25:不能撤4.9:30开盘后:没成交就能撤,成交撤不了
老牛经理熊熊 55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