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股票开户为什么要找客户经理呢?是否可以自己开?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股票开户入口 经理 客户经理

请问股票开户为什么要找客户经理呢?是否可以自己开?

叩富问财 浏览:1845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开户找客户经理是可以协商佣金的费率的,自己开户都是默认的佣金万三的。网上开户需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网上开户是随时都可以办理的。再开户之前你可以联系线上经理跟您提供一对一的服务。自己开户是没有客户经理24小时在线服务的哦。

1,点击线上客户经理给您的专属低佣金开户二维码,登录操作开户即可
2,上传身份证正反面,注意拍摄清晰,四角也要完全拍摄出来的
3,视频认证,确认开户本人身份,要说普通话
4,选择股东账户、深A沪A都要选择上,当然沪A一个人做多能开三个
5,绑定银行卡、设置密码,交易密码和登录密码可以保持一致的
6,做风险测评
7,提交开户

佣金低、通道快、服务好就是我司,排名前十的大券商竭诚为您服务,作为认真负责的专业人士,您找我就对了,既省心又靠谱!

发布于2022-7-29 09:34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证券开户要找客户经理吗?自己开和找客户经理有区别吗
您好,证券开户建议要找客户经理的,目前开户是可以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然后在手机上进行的,手续费低的证券公司有:东北证券、银河证券、华泰证券、广发证券等,这些券商默认佣金通常在万分之三左右...
资深小周经理 859
股票开户怎么找客户经理?股票开户必须通过客户经理吗?
您好,股票开户时选择通过客户经理办理,可以获得更加专业和个性化的服务。您可以通过扫描我的微信二维码(在我的主页可以找到)添加我为好友,然后直接联系我办理开户手续。虽然不是必须的,但通过...
资深胡经理 2140
网上开户需要找客户经理么?怎么找客户经理呢?
网上开户建议找客户经理的,右上角可以微信电话联系客户经理,开户想要佣金低的话是需要通过客户经理的渠道办理的。手机开户流程很简单的,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就可以办理,几分钟就能开好,资金量的大...
资深小静经理 4861
同花顺开户是不是不如找客户经理开,客户经理怎么找
目前同花顺各大证券公司的佣金都是默认在万3左右,佣金是可以在交割单上进行查看的,想要办理低佣金股票账户,需要在开户之前预约线上客户经理协商才可以。开户需要准备好您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的储...
资深小夏经理 1185
新手股票开户有没有必要找客户经理?找客户经理有什么用?
现在网上开户比较方便快捷,开户之后可以协商佣金,开通比较简单的,几分钟即可完成,在券商的APP里直接完成就可以了,我司开户手续费低,划算可靠,两融还可以官网上开户的,
张经理 727
2024怎么找券商的客户经理开户?哪里可以找客户经理开股票账户?
券商的客户经理开户选择我司,低的费用我司划算到家的哦,办理开户前与线上的客户经理取得联系,就能免费向其申请办理低的佣金的账户。年满18岁就可以办理开户,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了,开户可以网上...
黄经理 26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