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下跌,我是该止损还是继续持有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止损 股票下跌

股票下跌,我是该止损还是继续持有呢?

叩富问财 浏览:119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股票意外下跌,你慌了,是止损还是持有?

第一步,先自查,你的原计划是赚快钱,还是做价值投资?

第二步,若是价值投资,就没什么可慌张的。什么也不用做,等着躺赚。

面对股票意外下跌,你立马慌了的原因是:原本你想赚快钱。

你原有的预期是,这只股票眼前就会大涨,赶紧买下,赚一笔就跑。但是没想到买股后,股票没涨反跌。接下来该怎么办?如果卖掉,股票又反弹,远超成本价,怎么办?如果持有,股票继续深跌,被套牢了,怎么办?

如果对量化交易、或者学习技术面选股可以联系我,快速学会技术面分析,联系我限时领取“一阳穿三线”股票交易指标。增加选中牛股的概率。点击微信及时沟通。

发布于2022-7-25 19:0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根据个股的情况和自己的仓位来判断如何操作

发布于2022-7-25 19:0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下跌后,该补仓摊薄成本还是直接止损?
核心判断标准:公司基本面是否恶化。基本面完好、估值低位、仓位轻可分批金字塔补仓;业绩亏损、高位泡沫、趋势破位,无条件止损,不可越跌越补。右上角联系我可享受开户即享成本佣金!可转债、ET...
资深小童经理 98
基金下跌时,我买的基金已经亏了15%,是继续持有还是止损卖出,后续怎么操作?
您好!当基金亏损15%时,是继续持有还是止损卖出不能一概而论,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如果您投资的是优质基金,只是受短期市场波动影响而亏损,从长期投资的角度看,继续持有可能有机会回本并...
盈米基金 767
基金亏损了10%,我应该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如果继续持有,需要注意什么?
您好!基金亏损1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这要看具体情况。如果基金的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比如所投资的行业前景依然向好、基金经理没有变更且投资策略有效等,那么继续持有等待反弹是个不...
理财宫老师 1594
最近市场波动大,持有的股票一直跌,是该割肉止损还是继续持有等反弹?
当持有的股票亏损时,决定是割肉止损还是继续持有等反弹,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虑:分析股票基本面公司业绩:如果公司业绩稳定增长,只是由于短期市场波动导致股价下跌,那么继续持有可能是较好的选...
首席朱经理 1935
基金下跌,已经亏损20%,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还是止损卖出?
面对基金下跌亏损20%,是否继续持有或止损不能一概而论,需结合基金质地、资金属性和仓位情况综合判断,避免盲目决策。首先,评估基金本身的质量:查看基金经理的历史业绩是否稳定、持仓行业是否...
松姐爱财 531
定投的基金如果出现亏损,应该如何处理?是及时止损还是继续持有?
定投基金出现亏损后,需综合判断再决定是及时止损还是继续持有。若基金业绩长期落后同类且无改善迹象、投资策略与市场不符或基金经理频繁更换能力存疑,可考虑及时止损。要是基金基本面良好,只是受...
资深赵经理 4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