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5-8-19 13:42 成都
为什么基金卖出了还在持有里面,有人了解吗?
请问,我刚把股票全卖出了,现在是空仓,能申购新股吗?_
为什么我的股票不能卖出了?,有人能帮忙详细说下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