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10-10 18:25 上海
我是融资融券账户,想办理销户的话是必须要到开户的证券公司营业厅吗?谢谢
我想销户,要到营业厅办理吗?要准备什么资料?
如果我开股票账户必须要到营业厅去吗?佣金怎么收?能地点吗?
绑定账户新账户,需要到营业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