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上市后是持仓多久后卖比较合适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持仓

新债上市后是持仓多久后卖比较合适

叩富问财 浏览:962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新债上市后丹田选择卖出就可以的,此时一般不会亏签的,如果非新债上市后想要卖个好价钱,可以设置智能条件单,比如很多券商有“回落卖出”。可以自己设置一个回落点,如果转债开盘一直涨,就不会卖,等到出现回落至你设置的跌幅,就会触发,然后就会自动触发卖出。这样是比较折中的做法,既不会错过开盘冲到很高再跌,也不会冲高后跌得很多再卖。

提醒:建议预约一位专属的客户经理,平时业务办理通过客户经理会很方便,客户经理是能向证券公司提出给客户调整佣金的,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免费咨询咱们客户经理的。

佣金低、通道快、服务好就是我司,排名前十的大券商竭诚为您服务,作为认真负责的专业人士,您找我就对了,既省心又靠谱!

发布于2022-6-23 11:3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户多久后可以参与深市和沪市的打新呀!
(1)一般在开户成功后的T+2日即可参与新股申购(即打新)。(2)但需注意:需要开通股票交易权限;账户中要有足够的资金;持有市值需满足要求(如沪市每1万元市值可申购1000股,深市每5...
小鹿经理 79
中签之后,一般多久能上市交易呀?上市后啥时候卖合适呢?​
中签之后,一般1-2周能上市交易,办理证券交易账户,若想要优惠佣金账户,建议联系线上客户经理办理股票账户,实现低佣金开户,节省交易佣金,省到就是赚到。我司身为30年老牌上市券商!我司是...
资深刘经理 7544
新债中签后多久上市交易?
你好,一般来说新债上市券商是会有通知的哦,新债中签完成缴款后,一般会在半个月内也就是10到15个交易日左右上市交易,具体上市时间并没有统一的规定,联系我!超低佣服务到家,一切为您省钱为...
首席卢经理 67
新股申购多久后会上市,麻烦科普一下
新股申购后通常在8到14个自然日内上市,最快约T+6日,最晚不超过T+12日(T为申购日)。流程一般是:T日申购,T+2日公布中签并缴款,之后发行人完成股份登记、交易所安排挂牌,一般在...
橦经理 2638
刚开户的账号可以打新债吗,打新债一般多久后可以卖出
您好,刚开户的账号不可以打新债!打新债一般次个交易日后可以卖出!开户easy,想提高炒股技术咨询我后续市场指导!
高经理 2146
老师,期货的持仓周期该如何选择呢?持仓多久是最合适的?
您好,关于期货的持仓周期,是要结合近远月的价差,来决定是否做多远的合约,各个品种的交易合约不相同,一般是主力月份合约和随后两个季月合约,持仓计算好了,最长可以持有9个月为上,...
行业老兵FG 138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