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中签后账户上需要资金,根据中签的数量10张需要1000块,20张需要2000块,在当16:00之前保证账户里有足够的的钱,就可以了,系统会自动扣款。
若是超过这个时间没有在账户里面留有足够的资金,会被视为弃购。
若还有其他疑问,点击右上角微信联系我,欢迎您的咨询!
发布于2022-3-26 22:46 北京
打新中一签是多少股?打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缴款?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会亏本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中国银河证券打新股中签了怎么知道?会不会短信通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