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股中签后,账户上还需要资金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打新必备资料包

打新股中签后,账户上还需要资金吗?

叩富问财 浏览:16750 人 分享分享

19个最新回答
+微信

打新股中签后,账户上还需要资金吗?

您好,中签后账户上需要资金,根据中签的数量10张需要1000块,20张需要2000块,在当16:00之前保证账户里有足够的的钱,就可以了,系统会自动扣款。
若是超过这个时间没有在账户里面留有足够的资金,会被视为弃购。
若还有其他疑问,点击右上角微信联系我,欢迎您的咨询!

发布于2022-3-26 22:4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股中签之后是需要缴款的,需要在账户上面预留足够的资金。

发布于2021-4-17 12: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申购新股不需要冻结资金了。欢迎预约我开户,佣金可以非常优惠。

发布于2020-6-13 17:1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股中签后,账户上需要资金,打新中签后,资金会扣除。

发布于2019-12-13 17:2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的,网上打新需要保证中签账户内有足额资金,会自动划款,网下打新需要自己操作缴款

发布于2019-10-18 16: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申购新股不需要冻结资金了,中签之后才需要交款,希望可以帮到您,有什么问题欢迎咨询,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9-3-28 17:37 重庆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申购新股不需要冻结资金了,中签之后才需要交款,希望可以帮到您,有什么问题欢迎咨询,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9-2-28 16:07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现在申购新股不需要冻结资金了,中签之后才需要交款,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2-20 16:23 成都

4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肯定是额度打满才更容易中签,但是现在打新中签率都挺低的。

发布于2019-1-31 15: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打新股中签后,在T+2日16点之前,要保证你的股票账户里可用资金足够缴纳中签款,晚上系统会自动缴款。

发布于2018-10-23 14:20 成都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的,现在是市值申购,中签之后就需要账户上有资金的。

发布于2018-3-20 09:22 成都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投资者。首先恭喜中新股。中签后系统会自动扣除

发布于2018-3-19 14:0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你有足够的资金买新股哈,会自动扣款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2-13 12:5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你有足够的资金买新股哈,,希望能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6-8-8 11:0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需要的,在缴款日当天最迟下午4点钱确保足够缴款金额,不然就默认放弃新股中签,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6-8-3 10:56 武汉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打新中签后,资金会扣除。不需要其他资金。

发布于2015-3-12 09:2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司很高兴为你服务!打新中签后,资金会扣除。不需要其他资金!

一、亲爱的投资朋友!我司曹经理很高兴为你服务!股票开户,首选我司!国内大型券商,业务全面,实力雄厚,香港上市企业!

二、 开通了全国网上股票开户和手机开户,万三佣金!操作简单,5分钟轻松办理!专人指导!

三、提供客户经理经理一对一和投资顾问实时在线指导,欢迎您24小时随时来电咨询!

发布于2015-3-11 21:5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的

股票佣金最低(仅限本人处开户)
网上开户 24小时开户,周末不休 10分钟开好
全国办理 支持全国银行卡 无转账手续费
首席客户经理绝对最优质服务、加群服务。

发布于2015-3-11 21:2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投资者。首先恭喜中新股。中签后系统会自动扣除对应的资金,其余的会返回到账户上!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15-3-11 21:23 三亚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中一签是多少股?打新股中签后什么时候缴款?
A股打新中一签的股数按板块区分:沪市主板、科创板、深市主板、创业板中一签为500股,北交所中一签为100股。新股中签后,需在申购日(T日)后的第二个交易日(T+2日)16:00前,确保...
15926
打新股中签了不缴款会有什么后果?“弃购限制” 是怎么回事?
打新股中签后不缴款,后果主要取决于你所在的市场(A股/港股):A股市场(最严格):弃购限制:根据规定,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将被列入“黑名单”。处罚措...
文文顾问 2147
想了解下,北交所打新股中签几天会公布哪个好呀?
北交所打新股中签结果在申购日(T日)后的第2个交易日(T+2日)公布
小思经理来咯 1236
如果打新股中签了,需要存入多少钱?打新股有风险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有人了解吗?
打新股中签后要存的钱,得看你中了多少股,以及这只新股的发行价。用发行价乘以中新股的数量,就是你要存进账户的金额啦。打新股是有风险的。过去新股上市破发情况较少,但现在市场环境变化,新股上...
资深赵经理 2201
打新股中签会亏本吗,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打新股中签后不一定会亏本。新股上市后有涨有跌。要参与打新,首先得有相应市场的持仓市值,比如沪市打新需有沪市股票持仓市值。我司有免费的低佣账户可以办理,点击我就可以咨询办理过程,欢迎前来办理。
高级胡经理 1076
中国银河证券打新股中签了怎么知道?会不会短信通知我?
你好,会通知的。银河证券在中签结果公布后,会通过多种方式主动通知你,不用担心错过。银河证券的通知体系是比较完善的,短信、APP弹窗、微信公众号三重提醒,正常情况下不会漏掉中签信息。自己...
资深马经理 28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