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个户,不知道怎样在手机上开户,指能说一下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想开个户,不知道怎样在手机上开户,指能说一下吗?

叩富问财 浏览:1497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手机开户首先就是,手机号码,能接收验证码的,还需要提供银行卡,这些都准备好后联系线上经理帮您协商低佣金办理免费开通。

开户步骤:
①.联系线上客户经理申请开户二维码,
②.然后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进入正式开户。
③.上传事先准备好的头像照片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身份证照片不能有反光。
④.系统会自动识别信息,完善个人信息,发现错误的地方要及时更正。
⑤.与见证人员进行视频见证,回答几个问题核实信息即可。
⑥.选择开通的股票账户,签署相关协议。这一步中协议需要仔细阅读并打勾签署

您仅需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不仅免费开户,还能享受超低佣金,额外在赠送8大福利。同时享受我们专业人士的咨询服务,让您的投资之路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2-6-18 22:38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7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想开个户,不知道怎样在手机上开户,指能说一下吗?
投资者是可以在手机上办理账户的,并且没有时间限制,随时都可以操作,开通账户的步骤如下:

1、选择证券公司:证券公司是办理证券账户的唯一渠道,选择正规、可靠,并且费率低、服务好、交易软件合适的为佳;
2、下载官方软件:投资者在应用商店或者证券公司的官方网站上下载软件比较安全;
3、进入软件开户:投资者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进入软件,开户包括身份资料提交、视频认证、三方存管、风险测评等,提交之后等待审核即可;
4、当天开通账户,需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可以进行交易,投资者需要注意一下噢。
我司是一家优质的上市券商,如你还有关于股票、基金等问题,点击右上角添加联系我,为您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低佣开户。

发布于2022-6-18 22:47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5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50ETF期权户,不知道现在需要何种条件?
您好,投资者,我司50ETF期权费用十分划算,低至1.7元/张。ETF期权需要20日日均资产50万以上且有6个月以上交易经验。建议3点前带上身份证、银行卡,去证券公司营业部开...
量化张经理 31415
请问嗯,股票开户怎么开的呀?你不知道怎么开,想问一下,在手机上可以买股票吗?
您好,开户应该选择服务好、费率低、规模较大的证券公司,手机开户可以足不出户就完成办理一般情况下,办理A股是境内人士有疑问或者是有其他的问题欢迎找我咨询。
陈经理 8140
想炒股,但是不知道怎么样在手机上开户?谁能说一下?
想炒股,可以联系券商的线上客户经理在手机上开户,现在主流的开户方式就是手机开户网上开户,开户前需要单独找线上客户经理办理,因为只有线上客户经理手里有低佣金链接,可以开低佣金账...
郑经理 13047
刚挣点钱想炒股,但是不知道怎么样在手机上开户?
您好,现在使用手机进行开股票账户是开户的主流的方式,因为手机上特别方便,基本可以做到足不出户,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轻松搞定股票开户的!手机开户步骤:1.联系客户经理给您的开...
首席周经理 9330
想开个低佣金证券户,手机上能直接办吗?
您好,想开个低佣金证券户,手机上能直接办的,手机上开户交易佣金通常是万分之三,您的申请途径决定了佣金多少,在客户经理处办理股票账户可以得到极低的佣金。通过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券商交易APP...
首席李经理 488
我是理财小白什么都不会想炒股,想开个户可是不知道怎么开
您好,理财小白想要炒股的话,首先我们就需要开通一个证券账户的,现在开户直接手机上就可以办理完成。在开户前,必须要准备三大材料,包括身份证、银行卡、以及身份证本身,记住身份证必须是满18...
资深程经理 35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