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持有S上石化股票.想问今天是上海石化股权登记日我需要到营业厅去办理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权登记日 上海石化 上石化

我持有S上石化股票.想问今天是上海石化股权登记日我需要到营业厅去办理什么吗?

叩富问财 浏览:3775 人 分享分享

15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股权登记日不需要有任何手续,直接在交易软件自动合算。

发布于2020-6-23 16:08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股权登记日不需要有任何手续,并且交易系统在当日收盘后会自动核算

发布于2020-3-19 10:19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权登记日不需要有任何手续,交易系统在当日收盘后会自动核算

发布于2019-6-12 09:3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用的,现在都是网上直接登记就是了

发布于2019-3-14 23:1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手机交易软件这块就可以直接看到,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留言

发布于2018-6-1 23:28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在你的手机交易软件这块就可以直接看到了这个不难!

发布于2018-4-23 19:2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不用去营业部办理,你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办理了。

发布于2018-3-29 16:2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用,直接在网厅就可以办理

发布于2018-1-15 19:5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用的,现在都是网上直接登记就是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3 14:11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般是可以在网上处理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7-11-30 11: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其实是不用的,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持有就好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7-11-9 17:5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其实是不用的,证券公司会自己解决的

发布于2016-11-22 15:0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需要的,直接分到你账户里的!

发布于2014-2-20 15:5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权登记日不需要有任何手续,交易系统在当日收盘后会合计持有股票的股东,然后在派息日为各大股东分分红派息。

发布于2013-8-16 20:1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用,只要你今天收盘时不持有这个股票,你就会拥有他分给你的福利,今天是什么登记日啊。分红还是分股。要是配股,你就打个电话吧。特殊点。

发布于2013-8-16 19:08 沈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权登记日持仓,股权登记日收盘持股才能享受分红权益吗
对的,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持有该股票的投资者,才能享受分红权益,这是市场通行的规则哦。股权登记日其实就是上市公司和券商确认股东名单的关键日子,收盘后系统会锁定当天的持股记录,只有在这个名单...
资深李经理 55
股权登记日是利好还是利空,这怎么看呀?
我用大白话+最简单判断方法,一次性给你讲透,看完你就会自己判断。一、先懂3个关键日子(一秒懂)股权登记日这天收盘只要你持有股票,就能分到分红、送股。除权除息日第二天,股价自动扣掉分红的...
财经小李子 1705
请问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后,什么时候可以得到分红送股?我在4月20日股权登记日买入华兰生物。?
您好,一般分红的头一天是股权登记日,祝您一切顺利!
高级顾问孙 6436
我来问问,股权登记日究竟代表什么意思呢?
股权登记日是确定**分红股东名单**的日子。当日收盘持有该股,就能享受本次分红;当日卖出则无法参与分红。
欧阳岐金 605
请问一下,股权登记日卖出股票是否还有分红呀
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前卖出→没分红;收盘后(含次日)卖出→有分红。
财经小李子 437
股权登记日是如何确定的,公司会提前多久公布股权登记日的具体日期?​
由公司自主选择,需在股东大会后30日内公告,通常提前1-2周通知(如“2023年5月20日为股权登记日”)。
资深王经理 301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