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债转股为什么股价越低越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债转股为什么股价越低越好 债转股

请问债转股为什么股价越低越好?

叩富问财 浏览:2211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债转股股价越低,代表投资者投资者就能获得更多的股票数量,股票后续上涨就能获得更多的收益,比如投资者可转债的价格为130元,投资者持有100份,那么可转债总价值为13000元,此时股票价格10元,那么投资者转股就能获得1300股,假如股票股价价格为5元,那么投资者转股就能获得2600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本人从业多年,已为很多股民朋友申请到了超低的佣金费率,开户找我,给您成本费用!

发布于2022-4-26 13:37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因为从投资者的角度来说,债转股价格高于现股价是不利的,等同于投资者以高价买入了股票,一般转股价越低,对投资者就越有利

发布于2022-4-26 13:3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债转股对股价是利空还是利好,对股民是好是坏?
中性,具体还要看公司的详细解读,当然和投资者的情绪也有一定的关系
licai8 38988
可转债转股价格是如何确定的?转股期内如何计算转股价值?​
一般来说,可转债的转股价格通常在发行时就已经确定,它是在可转债募集说明书里明确规定的,通常是基于发行可转债时的股票市场价格的一定比例来确定。至于转股价值的计算,转股期内,可转债的转股价...
资深董经理 10053
科创板和创业板可转债转股有特殊要求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科创板和创业板可转债转股确实有一些特殊要求。科创板可转债转股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创业板可转债转股则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转股操作通常在...
首席毛经理 1143
可转债转股价值怎么算价值高好还是低好,该怎么办呢
可转债的转股价值是指其转换成股票的价值,通常计算方式是将可转债的市场价格除以转换比例。转股价值高于可转债的面值通常被认为是较好的情况,因为这表明持有转债的投资者如果选择转股,能够获得比...
小怡经理 2021
可转债转股股价低于市场股价是好还是坏,懂得人给指点下
对持有人来说,转股价格低于当前市价是好事,意味着“转股价值”=正股价/转股价×100>100,存在即时套利空间。举例:转股价10元,正股价12元,转股价值120元,转债市价若在115元...
首席常经理 5135
可转债转股价格怎样算,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可转债转股价格是债券转换为股票时的每股价格,通常在发行时确定,等于债券面值除以每张债券可转换的股数。例如,面值100元的可转债,可转股10股,则转股价格为10元/股。
小鹿经理 21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