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股如果不交钱是不是就放弃配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配股

配股如果不交钱是不是就放弃配股?

叩富问财 浏览:206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放弃就要亏钱,建议不要。开通账号是需要投资者本人身份证、银行卡,证券公司交易软件上进行账号开通,网上进行办理。找对客户经理开户=赚钱!!老牌客户经理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2-4-21 14:04 丽江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您好,配股如果说你不交钱,不参与的话,你等到除权除息就直接亏损了。配股是需要交钱的。送股不需要交钱。但配股不可能出现10配10的现象,10股最多只能配3股。即使你不参与配股,那么股票价格也要除权,你的股票也要按除权后的价格进行交易,就是你说的也会下跌!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在线一对一指导,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2-4-21 14:17 北京

7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配股是拥有优先权,你不交钱不参与的话,等到除权除息就会直接亏损了。开户强烈推荐我司!!佣金绝对低!!

发布于2022-4-21 14: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不配股会直接亏损吗,持仓者放弃配股权利会面临什么实际损失?
不配股不会直接产生现金亏损,但会因除权后持股比例被稀释、股价摊薄而面临实际的市值损失,且无法享受配股的折价收益。
小思经理来咯 1133
不配股会直接亏损吗,持仓者放弃配股权利会面临什么实际损失?
不配股不一定会直接亏损,但放弃配股权利可能会面临以下实际损失,若放弃配股,持股数量不变,但股价会按除权价调整,导致持股市值减少。例如,股权登记日收盘价10元,配股价6元,配股比例10配...
1174
证券公司提示配股,我需要参与配股?
证券公司提示配股,可以在交易软件中配股就行了,如果不参与你可以在股权登记日之前卖出,如果过了股权登记日就一定要配股,否则直接亏损建议您可以对比我司,股票佣金是行业超级低的水平!
资深毛经理 9278
为什么我配股的股票停牌了,我该怎么操作配股?
当您配股的股票停牌时,您可以选择参与配股或不参与。如果您选择参与配股,以下是具体操作步骤:上海股配股应该点卖出,深圳股应该点买入,股票代码栏输入配股代码。输入您想配股的数量。如果出现零...
小鹿经理 16314
融券的股票配股,我需要补偿配股的钱吗?
融券的股票配股时,你作为融券方需要向券商补偿配股对应的权益价值,并非直接支付配股资金,具体补偿规则以你开户券商的融券业务合同约定为准。1.你融券卖出的股票发布配股公告后,融券负债在股权...
资深张经理 333
我是新手,请问配股是什么意思?有了配股应该如何操作?
如果投资者参与配股,那么需要在交易软件中确认(按照配股价和应配股数填写买单即可),确认配股后系统缴款期内进行扣款,扣款后配股成功,如果投资者不参与配股,那么就不要做任何操作,不做任何操...
小鹿经理 1266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