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炒股有奖赛
入驻认证
功能指南
App下载
注册
/
登录
立即提问“
”
提问
北京
[切换城市]
首页
30秒问财
视频问答
理财资讯
找证券公司
|
找期货公司
分享
北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成都
实名认证
从业9年
经验丰富
响应及时
15万+
已帮助
1.1万+
好评
5分钟
平均响应时间
一对一咨询
+管家
主页
我的回答(156025)
我的文章(10473)
我的回答
有帮助
优质
全部
我打算下周去开户,有哪些手续费比较低排名比较靠前的期货公司?
一些头部券商他的服务都还是可以的,但是呢,佣金的这一块就会相对于高一些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2358次浏览
2021-7-23 14:36
st股票不能购买吗?是我不能购买还是都不能?
不是不能购买是不建议购买,像这种连续亏损的两年的公司的话,他的那些风险都是还是很大的,然后嗯如果实在要购买的话,是可以去开通一个权限的,然后再可以购买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3566次浏览
2021-7-23 14:34
期货公司的客户经理怎么找?网上开户不知道客户经理怎么填
嗯,你可以不用填那个不是一个必填的选项,你也可以去找一个,因为找一个也很方便呀,就是平时你有什么想问他的问题都可以去问他,就不用在网上这样搜索了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3762次浏览
2021-7-23 14:33
你好,我以前的股票账户,现在登了一下登不上了,账号密码都是对的呀?
登不了的话你可以试一下是不是你的账户输错了,嗯,如果都是对的话,你可以再卸载一下那个软件,然后重新下载,然后再登录试试,不行的话你就去问问你的经理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3765次浏览
2021-7-23 14:32
科创板新股复旦微电如果中签的话,网下的交款日期是哪天?
你好,中签日当天就是缴款日哈,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2638次浏览
2021-7-23 14:32
我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很高,听说可以调整降低,是吗?怎么操作呢?
当然可以调手续费啦,但是呢,嗯需要你去联系你的开户经理,然后你们自己协商,如果不能调的话也可以去再开一个新的账户,都是没有问题的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5697次浏览
2021-7-23 14:30
购买股票开户股票交易的流程
股票开户流程很简单,可以咨询你的开户经理就可以了,然后你要购买股票的话也很简单输入股票代码,然后你要买的股数就可以直接下单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5058次浏览
2021-7-23 14:29
股票开户准备些什么东西?需要到证券营业部办理吗?
股票开户可以到营业部办理,需要准备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当然了,能够方便一点的话就肯定是在线上办理啊,也只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4190次浏览
2021-7-23 14:20
想通过手机股票交易,如何在网上办理?怎么办
可以直接找一个开户经理,然后再让他指导你办理业务就可以了,非常的简单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4285次浏览
2021-7-23 14:19
你好,我的股票交易系统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操作,前几天操作,创业板块的股票怎么买不了呢,这是怎么回事呢?
如果是很久没有操作,也许是你的账户里已经休眠了,这个时候就必须要办理激活才能够正常使用的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2741次浏览
2021-7-23 14:18
个人如何开期货账户?要在期货账户里存多少钱?
个人开通普通的商品期货的话是不需要什么资金的,然后开通一些特殊的商品期货,还有金融期货,这些都是需要一定的资金门槛才能够办理的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2192次浏览
2021-7-23 14:15
各位老哥请问股票开户的流程,麻烦知道的请给我详细讲讲,谢谢!
首先你要下载你的开户券商的APP,然后在交易软件上点击立即开户,填写你的基本信息,还有你开户经理的ID,在进行视频认证和风险揭示签署相关协议,然后坐等开户就可以了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4238次浏览
2021-7-23 14:14
股票转户收不收费?我想换一个券商了
股票转户是不收费的,然后但是这个是需要你去对面券商的营业部办理转户的,然后记得一些相关资料带上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4609次浏览
2021-7-23 14:13
劳烦问一下,玉米期货开户怎么开通呢
玉米期货开户的话可以直接去期货公司开户,嗯,都是目前都支持网上开户的,排除疑问可以随时咨询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3710次浏览
2021-7-23 14:13
交易豆粕在哪开户?是券商还是银行?
肯定是在期货公司去开户呀,券商其实也可以开户的,然后呢,记得跟经理协商你的手续费什么的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3750次浏览
2021-7-23 14:12
证券营业部工作日的营业时间是几点到几点?
证券营业部工作日的营业时间是从上午9点到下午的5点,然后都可以去办理一些相关业务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6573次浏览
2021-7-23 14:11
手续费怎么还是很高,能不能调低啊?目前晚上支持办理吗
手续费很高的话你可以去跟你的开户经理协商呀,让他帮你调一下佣金,如果这个佣金你还是不满意的话,你也可以选择再开一个账户,因为现在开户的话佣金普遍都是比较优惠的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3901次浏览
2021-7-23 14:11
我想问一下开一个股票账户,具体的流程是什么?
开通股票账户具体流程的话,你可以去咨询你的客户经理,一般就是先填写你的一些资本信息,然后视频验证,然后再签署一些风险揭示的协议什么的,然后提交你的资料就可以了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4124次浏览
2021-7-23 14:10
股票开户要钱的吗??需要提供什么资料?
开户是不需要资金的,需要提供你本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4315次浏览
2021-7-23 14:09
早上打开股票账户说我不能交易,需办理身份证信息变更,怎么办理?
直接在你的交易软件上就有一个更改身份信息的这个选项,然后你更新一下你的身份证就可以了
有帮助
1
分享
微信扫一扫
3881次浏览
2021-7-23 14:08
上一页
1...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481
下一页
到
页
确定
2023年
2022年
2021年
2020年
2019年
2018年
2017年
2016年
问一问
提交咨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
服务记录
你好!请问中国电建未来半年目标价是多少?
债券基金的风险等级,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想请教下,银行理财产品赎回费用是怎么计算的对不
点击收起
北经理
股票
当前我在线...
成都
帮助 10万+
好评 1.1万
一对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