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炒股有奖赛
入驻认证
功能指南
App下载
注册
/
登录
立即提问“
”
提问
北京
[切换城市]
首页
30秒问财
视频问答
理财资讯
找证券公司
|
找期货公司
分享
黄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广州
实名认证
从业10年+
专业满分
行业top
1773
已帮助
366
好评
5分钟
平均响应时间
一对一咨询
+管家
主页
我的回答(1773)
我的文章(44)
我的回答
有帮助
优质
全部
你好我要开户了解下东莞证券清远的费率?开户费用?
在二线城市的证券费率确实会比较贵一些,不过如果您有客户经理的话可以找您客户经理帮您调整,对您是有好处的,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有帮助
4
分享
微信扫一扫
8816次浏览
2013-11-4 12:08
酒鬼酒已经跌了这么多了,还能买吗?
酒类跌有其深层次的原因,国家公款打击后,酒类价格不断下跌,酒企业绩受到了很大的拖累,今年酒企的业绩都不会太好,目前不少基金公司还是撤出酒类行业的股票的,个人认为,虽...
阅读全文
有帮助
4
分享
微信扫一扫
5831次浏览
2013-11-4 12:03
用银行卡绑定了股市三方买的股票,现在想消银行卡账户,怎么处理?
您直接到银行把卡给销掉就行了,不过您要转钱进股票账号或者转出来的话就转不了,可以用新的卡再在银行关联您的三方存管就行了,广州的客户,如果有理财的问题,可以和我联系,...
阅读全文
有帮助
2
分享
微信扫一扫
9266次浏览
2013-11-4 10:03
炒股开户流程是怎么样?炒股开户需要多少钱呢?
其实开股票账户真的很简单,您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在网上或者通过银行系统找到客户经理,让客户经理全程带您去办理开户手续就行了,炒股的门槛不高,最少买100股,一...
阅读全文
有帮助
2
分享
微信扫一扫
13708次浏览
2013-11-4 10:01
请问我以前办的交易证是用第一代身份证,现在需要重新办理吗?
第一代身份证过期后,需要您带第二代身份证到原开户证券营业部办理证件更新,不然会影响到您的交易
有帮助
4
分享
微信扫一扫
5524次浏览
2013-11-3 23:51
齐鲁证券青岛正阳路营业部怎么办理开户?
请您带好身份证和银行卡本人到该证券营业部办理开户就行了,最好建议您最好联系客户经理,这样的话办理开户会高效很多
有帮助
3
分享
微信扫一扫
9905次浏览
2013-11-3 23:50
我平时要上班没空去办股票开户怎么办?
现在很多证券公司为了迎合客户的需求,解决很多客户工作日没有时间开户的情况,在周末都增加了开户的时间安排,您可以和当地的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先预约好,再给您安排开户,非常...
阅读全文
有帮助
4
分享
微信扫一扫
10937次浏览
2013-11-3 23:48
证券怎么开户?费用怎么收?
建议您先联系好客户经理,一般来说通过客户经理开户是可以免除90块的开卡费,还有佣金的话可以跟您的客户经理谈好先,一般来说会比您自己去开户便宜不少,各个地区的收费标准...
阅读全文
有帮助
4
分享
微信扫一扫
8786次浏览
2013-11-3 23:46
你好~申银万国上海周浦营业部可以周末开户吗?
建议您可以和客户经理先预约,因为现在很多证券公司周末是有上班的,但上班时间会有所不同,所以您可以和客户经理约好了,再上门开户,以免出现差错
有帮助
4
分享
微信扫一扫
8580次浏览
2013-11-3 23:43
请问需要带电脑过去办股票开户么?
不需要的,您自己的电脑只要下载软件用来交易就行了
有帮助
4
分享
微信扫一扫
12031次浏览
2013-11-3 23:42
炒股最少要多少钱可以买卖股票
买股票其实门槛并不低,最少买100股或者100股的整数倍就行了,股票有价格低的、也有价格高的,有一股一块多的,也有一股一百多的,如果您购买一块多的股票,也就是一百多...
阅读全文
有帮助
4
分享
微信扫一扫
20035次浏览
2013-11-3 23:41
为什么一直说我未买入
如果您委托了,一直显示您还没买入,那么可能原因是您委托的价格没有成交,您可以点击“撤单”哪里看一下,如果有单存在的话,说明你没有买入成功
有帮助
4
分享
微信扫一扫
5905次浏览
2013-11-3 23:39
长城证券大连开户和佣金多少?
建议您找当地的客户经理,因为佣金水平是可以浮动的,如果自己去到证券营业部办理开户,手续费会比较高,希望能帮到您,祝您投资愉快
有帮助
3
分享
微信扫一扫
12652次浏览
2013-11-1 11:16
你好,请问华龙证券星期天可以办理股票开户业务吗?
建议您通过网上找到华龙证券当地营业部的客服电话咨询会比较好,或者通过我们网络找到华龙证券的客户经理,这样会避免您办理业务麻烦,广州的朋友可以联系我,祝您投资愉快
有帮助
3
分享
微信扫一扫
12239次浏览
2013-11-1 11:11
我本来在中行开的户,想转农行,行不行?怎么办理?打扰了!
可以的,首先确定您当日不要交易,带身份证和股东卡本人到证券营业部办理三方存管更改,然后到农行确认就行了,祝您投资顺利,广州的朋友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有帮助
3
分享
微信扫一扫
7950次浏览
2013-11-1 10:56
我是老客户,但是没有办理创业板的协议,现在我是否可以买创业板股票?
中国证监会规定,客户必须交易满两年以上才能够开通创业板,客户交易经验不够两年,需要开通创业板的,证券公司必须做好风险提示和风控措施,客户没开通创业板,需要带身份证和...
阅读全文
有帮助
3
分享
微信扫一扫
16362次浏览
2013-11-1 10:53
购买指数基金最低一般需要多少钱?
1000元为起点,祝您投资愉快,广州的朋友有需要可以联系我
有帮助
3
分享
微信扫一扫
7245次浏览
2013-11-1 08:50
2013工行基金定投哪个好?
工行本身几乎代理所有基金公司产品的销售,产品线比较齐全,如果您要基金定投,建议您选择指数型基金或者股票型基金作为定投品种较好,一般不建议债券型基金作为投资品种,祝您...
阅读全文
有帮助
3
分享
微信扫一扫
2840次浏览
2013-11-1 08:37
你好,想咨询一下沂州水泥股票的事可以吗
国家大力发展保障房,会对短期水泥股有个促进作用,短时间内资金进入比较明显,但作为投资者必须明白一个道理,水泥股适合阶段性热点炒作,不宜中长线投资,主要理由:产能过剩...
阅读全文
有帮助
4
分享
微信扫一扫
8422次浏览
2013-11-1 08:34
现在买ST股是不是还要办什么手续?我现在好像是买不了ST股?
由于ST整改后的风险提示更加严格,在购买ST股票需要重新进行风险评估,一般不同证券公司的方式不同,基本上在股票软件上面都有可以开通的程序的,具体可以给您所开户的证券...
阅读全文
有帮助
3
分享
微信扫一扫
5086次浏览
2013-10-31 23:44
上一页
1...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到
页
确定
2018年
2017年
2016年
2015年
2014年
2013年
问一问
提交咨询
问一问流程:
1.提交咨询
2.专业一对一解答
3.免费发送短信回复
点击收起
黄经理
股票
当前我在线...
广州
帮助 1773
好评 366
一对一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