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将在60日线下长期僵持
发布时间:2016-5-27 21:37阅读:374
上涨需要放量,需要启动权重股,但当前环境已经难以放量了,权重也没有行情,A股已经是冷清市,这一点必须认识清楚。上不去,指数就将长期在60日线下僵持,偶尔跌一跌吸引抄底资金入场。行情就这样继续进行。
今天的U型反转,很是让人不快,好多看破位的赶紧割肉的,又成了被收割的韭菜,虽然今天涨上来了,但看看领涨的力量就知道,是一些前期的强势题材继续冲顶罢了,这种上涨的持续性也是很差的。所以预测指数涨跌已经成为近期最经常打脸的事,指数已经非常难测了。
行情其实分析来分析去就这样了,大体脉络已经说得比较明确了,剩下的就看自己的操作了。操作必须轻仓,这样容错率比较高,也能跑赢市场。最好低吸,低吸成功率高一点。涨高了也要舍得砸,连续大涨的票真的很少。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股票看30日线还是看60日线?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