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开户后多久能“自动退出”?不会的,只会休眠;真想退出得去销户
发布时间:2026-3-12 17:05阅读:118
很多人开完户没怎么用,就开始担心:
“放着不管会不会自动注销?”
“过几年是不是就自动退出、自动销户了?”
结论很明确:股票账户开户后不会自动退出/自动销户,最多只会进入“休眠”。
销户必须本人办理销户手续才行。
1)什么情况会变成“休眠账户”?
满足以下典型条件,会被认定为休眠账户(并可能在登录时提示冻结):
- 证券账户余额为 0
- 关联资金账户余额 小于 1000 元
- 最近连续 3 年没有发生交易
休眠后登录交易软件,常见提示就是:账户冻结。
2)账户被冻结/休眠了怎么办?只能线下处理
如果已经冻结/休眠,需要:
账户本人携带有效二代身份证,在交易时间到营业部柜台办理:
- 休眠账户注销重开 或
- 激活手续
3)激活后多久能交易?
办理成功后:
- 深圳账户:下一交易日可以交易
- 上海账户:下一交易日完成指定后可以交易
我司任何时间均能开户,佣金也低!开户即可调低佣金!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QMT vs mini QMT,不是两个软件,而是QMT的两种模式!一文讲清区别+使用方式
- 开通QMT实盘账户,认准国金官方!一文讲透QMT为何成为量化交易必选工具
- QMT量化交易软件怎么安装?怎么调用第三方库?一文讲透!
- QMT支持的券商有哪些?资金门槛到底多少?一文讲透!附低门槛开通渠道
- 股票开户注意事项大揭秘!附QMT、Ptrade量化交易软件详解,收藏+转发不迷路!
- QMT量化交易系统,佣金万1即可开通个人实盘!功能强大、门槛低,新手也能轻松上手!
- QMT极速策略交易系统,专业投资者的必备神器!功能强大、门槛低,新手也能轻松上手!
- QMT量化交易软件怎么用?门槛低、功能强,新手也能轻松上手!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