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国投期货:沪铅价格高位承压,预计维持震荡走势
发布时间:2025-11-17 09:44阅读:246
铅价偏高,下游采购明显转弱,炼厂积极复产,基本面转弱,多头资金逢高止盈,沪铅加权日内资金流出超1亿,沪铅于1.78万元/吨前高附近感受到明显压力。储能订单、新国标电动车开售在即,新能源汽车购置税减免力度明年降低等因素叠加,短期刺激铅消费预期好转,但随着天气进一步转冷,部分电池企业订单走弱,开工下滑,对高铅价支撑不足。废电瓶和铅精矿供应仍偏紧,考虑成本支撑,沪铅暂看1.73-1.75万元/吨区间震荡。
好消息,您已获得期货T+0交易资格,马上开通>>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