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宣布对美电力出口征税25%,威胁关闭出口以报复特朗普关税
发布时间:2025-3-4 23:50阅读:118
加拿大安大略省领导人道格.福特(Doug Ford)表示,安大略省将对其向美国明尼苏达州、密歇根州和纽约州的150万户家庭输送的电力征收25%的出口税,以报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关税。福特补充道,如果特朗普在4月2日继续征收更多关税,他将指示该省的能源生产商完全关闭出口。他表示,他将指示能源部长将安大略省核反应堆的能源转移给当地制造商。“特朗普总统低估了加拿大人民,”福特在接受采访时称。他补充道,如果(美国)加征更多关税,安大略省准备囤积镍,该省的矿商通常会把镍卖给美国,然后再卖给其他市场。加拿大生产的镍约有50%销往美国公司和美国国防部。“他很快就会意识到我们的关键矿物,”福特称。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