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股票会出现低开高走?
发布时间:2022-11-15 16:31阅读:794
客户经理华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1.9万
入驻7年
问一问
低开高走分为三种情况,一种是上涨趋势中的低开高走,一种就是下跌趋势中的低开高走。
如果是上涨趋势中的低开高走,可能是因为主力觉得上涨的速度过快,K线已经发生偏离,所以在开盘的时候需要低开进行K线修复,另外顺便进行一个洗盘。下跌趋势中的低开高走,更多的可能是由于下跌趋势看不到头,有部分资金不想持有该股了,在集合竞价中以低价将股票卖出,低开之后吸引了短线抄底资金,从而引发了高走的情况。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客户经理华
四市超低成本价,老牌上市券商资深客户经理在线服务!

分享该文章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文内容由入驻叩富问财的作者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策投资行为并承担全部风险。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kf@cofool.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