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仍然是轻仓应对局面
发布时间:2020-6-22 13:08阅读:309
3、如果下午大盘强,那也顶多是三四成仓位,如果转弱了,当然是仓位越轻越好了。当然,如果你做得还不错,能切中要点,做得顺,也可以加大仓位,如果做出来的结果一般般,也感觉现在好看不好做的话,那就放稳心态,不必强求,轻仓应对。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为什么做期货交易要轻仓?什么是轻仓?
-
REITs扩募是什么?普通人能参与吗?附APP实操指南
2026-06-17 17:19
-
理财问答选哪个?知乎vs叩富问财全面对比,一文搞懂
2026-06-17 17:19
-
@所有人,2026年端午节A股休市安排出炉!
2026-06-17 17:19


问一问
+微信
分享该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