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持仓的一支股票涨停了,我是卖好还是不卖好?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2次浏览 2022-09-17 16:00 极速回答

我持仓的股票涨停了,为什么我卖不出去呢?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2-09-15 16:36 极速回答

我看了下持仓,为什么我买的国债逆回购是亏的?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2-09-15 15:38 极速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