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的新股申购中签了,要交手续费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2次浏览 2025-10-13 14:42 极速回答

申购新股中签了,要交印花税吗?有人知道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5-10-11 13:27 极速回答

北交所新股中签了但是账户里的钱不够,不缴费的话会有惩罚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5-07-25 13:34 极速回答

申购新股如果中签了,交易软件会弹出通知提醒吗?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5-06-18 15:23 极速回答

我买了新股中签了,只缴纳了一部分,没钱了

1个回答 2次浏览 2025-04-03 20:12 极速回答

11月29号申购新股,今天有配号了,我是不是中签了

2个回答 0次浏览 2024-12-02 21:56 极速回答

新股中签了会有电话通知吗?我怕我看不到
首个回答双倍积分

0个回答 0次浏览 2024-10-09 14:57 极速回答